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25

       “我说姑娘们,你们拍照有没有问过我这个当事人啊!”叶修有些无奈,这下子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经常出现在学校的贴吧上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!是叶修,我家可爱的修修……”那些女同学本来还没有注意到叶修的脸,叶修一开口,他们才发现主角是谁。

       “还有王杰希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!我家鱼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学生一下子围观起来,因为校运会期间人来人往的,特别是女生居多,声音有些嘈杂,变成猫的叶秋耳朵特别灵敏,惊得从叶修的怀里跳起来,还好叶修手脚快,紧紧抱住。

       “哎!你们小点声,这猫怕生……”叶修顺了顺叶秋的毛,真是操心。

       “喵……”叶秋靠在叶修的脖颈,有些急躁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一下子想起了叶秋维持真身也不会很久,这会儿应该快变回人身了,和王杰希说了下,抱着猫往教师宿舍跑去,至于叶秋原本的衣服,叶修也不知道在哪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刚到吴雪峰宿舍后,叶秋就变成人形了,叶秋吓得一下子冲进浴室,最后还是叶修给他拿衣服的。

        穿好衣服的叶秋不情不愿的从浴室晃出来,脸有些红。

       “别生气了,我错了,我只是逗逗你而已。”叶修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 叶秋就是憋着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他想说自己不生气了,可是就是拉不下面子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说真的,我再也不骗你了行不?”叶修上前摸了把叶秋的头发,还是猫好摸,如果叶秋知道叶修心里的想法肯定要气疯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叶秋还是被叶修给哄好了,叶修式甜言蜜语,真有效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是校运会,但是晚上照样要晚自习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趴在桌子上有些无聊,监督晚自习的人是吴雪峰,所以也管不住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就伸出手指头在叶秋的背上写写画画,差点让叶秋炸毛,直到吴雪峰点名才让他安分些。

        下课的时候,王杰希不知道从来捏了一把水果糖给叶修,所以第二节课的时候叶修就有事做了,偷偷剥一颗糖扔嘴里,然后赶紧趴着,其实这一幕吴雪峰看得一清二楚,只是不想说破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柳非每次看到王杰希和叶修都眼帽金星,闪闪的,如此完美的一对cp,表示自己可以啃一辈子,然后一个晚自习都在写写写,一边笑,接近疯狂。

        晚自习结束后,叶修和叶秋两个人吃了夜宵后便分道扬镳,因为一个住宿舍,一个住教师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宿舍后,叶修发现王杰希正哀怨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 “大眼儿,你这是让谁欺负了啊?”叶修上前整了整自己的床铺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已经冷落了我好几天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说什么呢?怎么冷落了,我们不是还一同吃饭上课吗?”叶修好笑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不一样,叶秋来了之后你心里眼里都是他,叶修,我在你心里,到底算什么?”王杰希拉住叶修,一双眼紧紧盯住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大眼儿,你好骚啊!”叶修双手举起来把王杰希头发拨得一窝乱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周泽楷从外面走回来,手里还拿了三四封信,看那粉粉的壳子,就知道一定是情书。

       “呦!小周,这么受欢迎啊,还有情书可收。”叶修为了摆脱王杰希而凑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周泽楷并没有说话,而且有些委屈,嘴巴抿了抿,最后才把信递到叶修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被打个措手不及,什么意思,给自己的?

       “别人给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突然觉得背后有些凉,那是来自王杰的大小眼和喻文州大心脏的死亡凝视,而张新杰非常的冷静,至于黄少天不知道哪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怎么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而且是给我信而已,不就是你们没有嘛,你们是眼红吗?你们平时收的还少吗?别这样对我好吗?”叶修步步往后退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要抛弃我吗?”喻文州此时非常入戏。

       “文州,你是中了王杰希的毒吗?”叶修冷漠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不要把我们扯在一起,我告诉你,你只能选择我。”王杰希深情抱住叶修,‘嘭’的一声,变成了原身。

       “大眼儿,我想对你认真都困难……”叶修扶额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叶修还是没看那些信,在周泽楷甜心背景下,把信扔进了垃圾桶,情书的事就这么落幕了。

        校运会第二天,叶修就是没事干那种,躲着叶秋和王杰希等人,自己去食堂吃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平时不怎么喜欢玩手机那种,这会儿一边啃鸡腿和吃面无聊,便点了点手机,看看微博,逛逛贴吧,一般不会打开聊天软件,因为黄少天老霸屏。

        贴吧里有一个置顶帖,浏览度极高,叶修有些印象,这会儿点进去,叶修嘴角有些抽搐,他怀疑这个作者是个变态,天天盯着自己不成,喜欢写自己名义的脑洞就算了,还经常发自己的照片,叶修觉得自己必须举报这个楼主。


感冒一星期,我也是神奇了……吃药越严重


评论(10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