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26

       “嗨!叶修。”突然一巴掌拍在叶修肩膀上,叶修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回头一看,发现是苏沐橙和柳非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就你一个,你那些护花使者呢?”苏沐橙调侃。

       “瞎说什么呢,什么护花使者,不就是我弟和大眼他们吗,舍友而已。”叶修无奈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刚刚看什么呢,怎么面如土色的?”苏沐橙扯开话题,好奇坐在叶修面前。

       “唉!也不知道哪个吃饱撑着,你看看,老是写这七的八的不正经,而且还放上我的照片,你看……”叶修把手机推到苏沐橙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仔细看了那帖子,愣了愣,突然一言难尽地看着柳非。

        柳非也探过去看,也是脸色僵硬,然后看向叶修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怎么了?”叶修看着两个人的神色都感到奇怪。

       “没有没有……”柳非尴尬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这帖子也没写错啊,王杰希对你这么好,你什么看法啊?”苏沐橙趁热打铁。

       “什么什么看法,大姐,我是男的,我喜欢的是温柔的软妹子,你拿个大男人来和我说,这叫什么事呢?”叶修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   “可是,妹子不喜欢你这种的。”柳非睁眼说瞎话。

       “我信你才有鬼呢,知道吗,我昨天晚上就收到,四封女孩子的情书,四封!”叶修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确定是女孩子写的?”苏沐橙调侃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突然噎着,他确实没看那些信,也不确定是不是女孩子,不对,自己这种就是直男怎么可能招基佬喜欢了,别胡思乱想,叶修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 “说不出来了吧,你自己都没底吧!”苏沐橙笑得很开心。“说曹操曹操到,叶修,你绯闻‘男朋友’来了……”苏沐橙用下巴抬了抬,指着叶修的后面。

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叶修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跑来这干嘛?打你电话都不接。”王杰希拍了拍叶修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 “大眼儿……”叶修突然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王杰希有些奇怪,平时两人都很亲密,今天是怎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看着两人有些想笑,他知道叶修的心理活动,叶修这行为就印证了她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和柳非还有事,就先走了,拜拜!”苏沐橙迅速拉着柳非走人。

        柳非一边回头一边被苏沐橙拉着跑,那眼里流露的感情是不舍。

       “这柳非怎么怪怪的,她看得我毛骨悚然的。”叶修有些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”王杰希不折不饶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没说话,就一直盯着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王大眼,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叶修憋了好久才问出口,感觉说这种事可尴尬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现在才知道!小坏蛋。”王杰希笑了笑,抓住叶修的手。

       “别闹!”叶修拍掉王杰希的手,“大眼儿,你看清楚,我是男的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我一直看得很清楚,也想的很清楚。”王杰希神色认真。

 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你和我不是一类人啊,不说我俩性别问题,凭我俩一亲近,你就会变成……你有没有考虑过啊!”叶修有些烦躁,他并不讨厌王杰希,也不反感同性谈恋爱,但是他们根本没办法在一起,也没想过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 “我们这种属性不是一辈子的,只要到成年之后就会消失,动物灵会寻找下一任容器,我可以等你的……”王杰希非常冷静,但是握着叶修的手留着手汗,叶修明显的感觉到。

        难怪当初喻文州说的风轻云淡,原来真的可以解决的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已经想好了,高中三年我们要在一起,大学我也要和你去同一所学校,工作我也要陪着你,就算你不答应也没事,我只要在你身边也可以……”王杰希摸了摸叶修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叶修有些好奇,自己并没有多出色,值得吗?

       “知道我们的事的人,都拿我们当怪物,所以,除了家人外,都被消除了记忆,现在的我们,虽然在外人看来像高不可攀,但是说不准在知道我们真正身份下,就会对我们退避三舍,甚至厌恶。举我的例子来说,我在家里身份其实也尴尬,我曾经和你说过我父母都在外,也是因为他们并不想看到我,特别是我父亲……所以叶修,你是第一个对我好的人。”说完王杰希看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第一次听王杰希说这么多,王杰希说的时候很冷静,呼吸没有一丝起伏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总得给我时间考虑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呵呵!好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总感觉我被骗了,王大眼,你个心脏!”叶修恶狠狠盯着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命都是你的,今后随你处置。”王杰希觉得人生中最开心的就是此刻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没个正经,我要吃鸡腿,快给我买。”叶修推开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刚吃了吗?”王杰希看了看桌上的鸡骨头。

       “王大眼,你太无情了吧!连鸡腿都不给我买!”

       “买买买,我只是怕你吃多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只能去买鸡腿。

      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