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24

        所以,叶秋就这么被叶修哄了两句后,心安理得地在叶修怀里翻了个身子,睡觉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啊,你就少欺负叶秋吧!”吴雪峰给叶修倒了杯水。

       “哪有的事,我宠他还来不及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真为他感到可悲。”吴雪峰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校运会继续开始,由于叶修没事,也把自己答应要给黄少天加油的事给忘得一干二净了,干脆带着叶秋四处溜达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时候绕到跳高区,真是碰巧,遇上了苏沐橙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到叶修的苏沐橙也有些意外,走过来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在这干嘛?”叶修好奇,装扮还如此干净利落,平时也没看她头发绑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看不出来吗?我来参加比赛啊!”苏沐橙半转身拉了拉自己的运动衫,就是班级定制的那款。

       “呦!看你这柔柔弱弱的样子,还参加跳高?”叶修笑,看来真的是志在参与啊。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志在参与啊,不过别小看我啊,我跳高可厉害了,是志在夺冠。”苏沐橙用手甩了甩自己平时不扎起来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 “是吗?那我在这好好看看您的英姿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哼!等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最后,在叶修震惊的目光下,苏沐橙不仅拿了第一名,还破了学校历年来的记录。

       “如何?”

       “惭愧惭愧,这是小生给您的赔礼!”叶修从叶秋手里抢过尚未开封的水递给了苏沐橙,叶秋则是一脸懵逼看着叶修,这见色忘弟的混账,还留着过年吗?一爪子给他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完全无视叶秋的眼光,和苏沐橙畅聊起来,最后注意到苏沐橙一身汗,怕起风着凉了,催着她赶紧去换衣服,才把视线落在叶秋身上。

       “走,哥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叶修试图再次哄骗。

       “哼!别想了,我是不可能原谅你的。”叶秋觉得自己要坚定立场。

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?那我约大眼儿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哎……叶修,你再这样子,我告诉爸妈去,而且我让烧饼不跟你玩……”叶秋暴跳如雷。

       “呦!还威胁起我了,皮痒了,没事啊,我和小点黄少天玩去……”叶修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!”叶秋气得自己跑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叶秋的背影越来越远,叶修想想,好像真的有些过份,结果想去追人,可是没一会儿,就看不到叶秋的身影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奇怪,才一会儿,就没看到人……”叶修追到宿舍楼,四处张望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怎么在这?”来的人是喻文州和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有看到叶秋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王杰希开口。

       “唉,这小子经不起逗。”叶修感慨。

       “呵呵,是你这个做哥哥的过份了吧!”王杰希笑。

       “哎王杰希你说这话过份了,我是他哥,对他好还差不多,怎么过份了?”叶修死不认账,而且在王杰希面前,他总有点耍赖的性子。

       “是是是,你说的都是对的。”看着叶修那神情,王杰希忍不住捏了捏叶修的脸。

       “王大眼,别动手动脚啊!”叶修拍掉王杰希的手。

       “喵!”这时有声猫叫引起了三人的注意,仔细一看有两只猫立在墙头,一只三色猫,一只狸花猫。

        三色猫紧紧跟在狸花猫后面,而狸花猫这时候是凶悍盯着王杰希,感觉刚刚那叫声是在警告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了那猫几眼,笑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快过来,不然我不理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那狸花猫没动静,反而那三色猫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 “我错了还不行,你要真不过来,我真的和大眼儿一起去啊!”叶修又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狸花猫才不情不愿从墙头上跳下来,然后走到叶修跟前,叶修笑着抱起了那猫。

       “他?”喻文州觉得该不会是自己想的那情况吧。

       “应该错不了了。”叶修没回答,反而是王杰希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下次别再跑了,我找你很辛苦的。”叶修捏了捏猫爪子。

        狸花猫,也就是叶秋,没有发出声响,就是越往叶修怀里钻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旁看着,心里都有些酸,真好,我也想要叶修的怀抱。但是想起自己的真身,王杰希和喻文州都觉得惋惜,一个是牛一个是蛇,真是拿不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 叶秋躲在叶修怀里,还是觉得委屈,不出声,就是埋头。

        路过的女生看到一个温柔帅气的男生抱着一只猫,都惊呼暖男,也不顾他人反应,大爆手速拍照,拍拍拍!


评论(4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