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15

        刚到教室的时候,叶修等人发现教室很吵,而且很多人都挤在了讲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 靠近一看,黑板上写着运动会字眼,站在讲台中间的是班长,也就是苏沐橙。手上拿了几张纸,应该是报名表,看着个个踊跃报名,叶修有些惊讶,这运动会个个都这么积极吗?风气很好啊!

       “刚刚说了啊,自愿最好,不然到最后报不满的名额要强烈充数了!”苏沐橙看到叶修等人进来后又说了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一惊,原来是这个原因,好可怕,以前在初中可没人敢这样啊!

        回头看着喻文州和王杰希,只看到王杰希一脸无所谓,喻文州一脸微笑,叶修松了一口气,看来他们也不打算报,下一秒叶修就崩了,只见王杰希轻松地报了1500米,而看上去斯文秀气的喻文州竟然报了铅球项目!

        叶修觉得此刻非常不妙,他得赶紧报一个充数,看了下选项,他觉得最轻松的应该是铅球了,所以拉着苏沐橙打算报铅球,没想到苏美女微微一笑,“叶修,铅球名额已满,最后一个名额喻文州刚刚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来衡量现在的心态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要不这样吧叶修,给你报个跑步的,简单点的。”苏沐橙翻了翻表格。

       “还有啥?”叶修凑上去。

       “就短跑100米吧!”苏沐橙指了指表格上100米项目框,没等叶修点头便把叶修名字写上去。

       “别……啊!我还没答应呢!”叶修委屈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给你盘算了下,除了这个其他你应该难以胜任,跳高、1500米、3000米、实心球,还有一个是400米和100米的接力赛,如何?”

       “那还是100米算了,最后一名你可别怪我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不会不会,志在参与!”苏沐橙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我信你个鬼……

       “还有哪个同学要报名的,名单快交上去了,如果不积极点的别怪我笔下不留情,乱点谱了。”苏沐橙摇了摇手上的笔。

       “3000米。”刚走进来的孙哲平开口,说着还看了一眼王杰希,苏沐橙眼睛一亮,迅速写下孙哲平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 勇将啊!叶修羡慕看着孙哲平,就这么淡定地报了3000米,仿佛吃饭喝水这么简单的语气,果然是汉子。

        没一会儿就开始晚自习了,名额都报满了。

叶修忍不住回头瞄了一眼孙哲平,好奇心满满。

       “有话就说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还以为你这种大老爷们是不屑这种运动会的,而且你还这么主动来个3000米,厉害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不是谁都像你。”孙哲平瞥了叶修一眼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身上没两两肉的,跟姑娘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靠,孙哲平你会不会说话了,什么叫没两两肉的,我这身材是完美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不要说话。”开口的是苏沐橙,由于监晚自习的老师要开会,让苏沐橙代监督。

       “我错了,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晚自习时间总是过得非常快,叶修特别想念王杰希带他去吃的夜宵,他发现王杰希简直是万能的,学习好,长得帅,家境也不错,最重要是,撩妹手段高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……”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叶修的教室。

       “小周啊,怎么了?”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,头发真顺。

       “夜宵……”周泽楷想带叶修吃夜宵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啊,我也饿了,大眼儿,要不要一块去。”叶修回头看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也一块去啊!”喻文州也靠过来,黄少天兴冲冲地从门口跑进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啊好啊,去吃烧烤啊!”黄少天趴到喻文州的身上,在大庭广众之下黄少天可不敢太靠近叶修,怕出意外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周泽楷委屈,明明是自己单独约的,凭什么这些人要捣乱。

        柳非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后面拍照,表示此刻的修罗场真精彩,苏沐橙也靠在柳非背后,两个女孩一拍即合,笑得一脸诡异,然而主角们完全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等人出校门口,去了最近的烧烤摊,点了烤串,找个地方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 聊着聊着,说起了运动会的事,才知道周泽楷也是报3000米和400米接力,而黄少天报了跳远和1500米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感慨,这个宿舍个个都是王者。

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一洗雪耻的时候了,让他们看看我的英姿,把孙翔的风头压下去。”黄少天叫嚣着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呵呵哒,终于不和小周杠上了,孙翔成靶子了,叶修觉得黄少天就是个活宝。

        烤串很快就上来了,由于到时间点校门会关,宿舍也要点名,所以个个吃得有些快,完全没有吃夜宵那种悠闲的畅快。

        吃完迅速回了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 洗漱好叶修躺在床上,他手机带身上一天,却很少拿出来,现在无事拿出来刷刷,点进去学校贴吧,发现置顶的帖子镇楼图有些眼熟,放大图片,卧槽,这不就是自己吗?还有另一个是王杰希?

        仔细一看帖子名,[王叶]?什么鬼?点进去帖子一看,是小说。叶修翻了翻,直到翻到了尽头,此时的表情是狰狞的。叶修的三观尽毁,为什么王杰希是自己的男朋友,还有自己和王杰希去吃蛋糕的情节都有,是巧合还是真的有人看到,叶修想想都怕。

       “大眼儿,我怕……”说着把手机推到王杰希面前。


(ಡωಡ) 总感觉变成王叶了

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