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16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接过手机,大概浏览了下内容,然后把视线移到作者—柳非花,王杰希眉头一挑,大概能猜到是谁了,但是他不能让叶修知道,也不想让这文断更。

       “应该是认识我们的,估计是女生,因为现在这社会有很多女生喜欢这个梗,至于情节,应该有的是碰巧,你说就算亲眼所见,也不能把我们的心理描述得起来清晰,所以没什么大碍,放心吧!”王杰希安慰着叶修,心里却是想着找个时间和这个‘柳非花’谈谈。

       “真的?”叶修半信半疑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我会骗你?”王杰希表示很痛心,叶修竟然对自己产生质疑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要把你的心剥开,看看是不是黑的,老想坑我。”叶修推开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对你是真心的。”王杰希努力瞪着自己的大小眼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王杰希,走开,走开,别缠着叶修,你的大小眼会吓到叶修的。”黄少天冲到叶修面前挡着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  张新杰这时推开门进来,看到往日的修罗场,觉得太正常不过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新杰,你最近忙什么啊,怎么老是看不到人?”叶修有些好奇,只有正常作息时间才能看到张新杰,平时都不见人影。

       “运动会不是要开始了吗,老师让我去安排事。”张新杰叹了口气,他觉得自己真是太忙了,作息时间都快紊乱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果然是大忙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几天叶修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,一有时间就要去训练运动会的项目,叶修有些想哭,被骗了。

        熬到了星期五的傍晚,叶修收拾好了东西赶紧到大门,叶叔已经到很久了,叶修都来不及和舍友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 叶妈妈今天很开心地打了电话给叶修,让他晚上一定要早点回来吃饭。

       “叶叔,我妈今天怎么了?”叶修上车后给王杰希发了几天消息,随后问正在开车的叶叔。

       “啊,夫人的弟弟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妈的弟弟?我妈还有弟弟?”叶修惊呆了, 这么多年来他可不知道自己还有个舅舅啊!

       “对啊,您小时候有来过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还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是当然,那时候您才一两岁,而且夫人的弟弟估计才多您七八岁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这个舅舅真年轻。”叶修有些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 车子到院子后,小点已经在门口等,尾巴摇了摇,看来这傻狗已经懂得这个规律了,要是叶叔出门就知道是叶修要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下车抱起小点,走了进去,发现他妈坐在沙发上,他爸好像不在,对面坐着个陌生男的,按照叶修方向他只能看到后脑勺。

       “妈。”叶修还是需要打招呼的。

       “阿修回来了,快来,雪峰,这就是阿修,阿修,快叫舅舅。”叶妈妈拉过叶修,叶修无奈放下小点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老老实实叫了声“舅舅”后仔细打量这个年轻的舅舅,名叫吴雪峰,年轻帅气,但是比自己大不了多少就让自己叫舅舅,真是让人心塞。

        据说是在英国读大学后考研,现在毕业了,这次是回国准备工作。第一件事就是来看看这个多年不见的亲姐姐。

        一会儿就是聚在一块吃饭,由于叶爸爸今天晚上有事,所以没回来吃饭,会晚点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吃完饭后叶妈妈热情留吴雪峰住下来,也没让他住客房,而是让他和叶修一块睡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表示一脸懵逼,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是我的亲妈吗?家里都有客房,而且经常打扫都很方便,干嘛要让他和自己住啊!

        叶修委屈,但是不敢说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吴雪峰坐了一天飞机,叶妈妈让叶修带吴雪峰早早去休息,所以叶修便带他回自己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吴雪峰看到叶修脸臭臭的,也大概想到叶修的想法,笑笑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吴雪峰进了叶修房间后,打开行李箱拿衣服想要去冲洗下,突然看到书桌上的照片。走过去拿起来一看,回头看叶修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兄弟还真是从小到大长一个样都没变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叶修原本瘫在床上一下子跳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?你不知道你弟弟和我住一块啊!”吴雪峰笑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意思是他现在在英国?”叶修有些哽咽。

       “对啊,这次我先回来,过阵子他也要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突然有些乱,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 吴雪峰见状拍了拍叶修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 吴雪峰自个去了浴室,叶修愣了会儿,冲出去房间去找叶妈妈。

       “妈,弟弟是不是要回来了?”叶修问的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   叶妈妈原本在喂鱼,一下子愣住,回过神来笑了笑,“对啊,是不是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妈……”叶修知道叶妈妈估计比自己还混乱,也不敢再多说什么,只是静静看着对方。


我要放秋儿出来浪了

⊙▽⊙ 各位准备好
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