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14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是第一次送叶修回家,他发现叶修家离学校其实很近,就是和自己家反方向。

       “大眼儿,要不要来我家吃个晚饭?”送叶修到门口后王杰希本来想离开,突然叶修喊住他。

       “求之不得。”王杰希感觉很庆幸,自己真是机智。

       “阿修,回来了啊!”叶修刚进门的时候叶妈妈便打了招呼,紧接着看到叶修后头跟着一位少年,感到有些惊讶,这是叶修第一次带朋友回来。“唉?带朋友回来了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阿姨好!”王杰希很有礼貌打了个招呼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这就是我舍友,我上次带糕点就是送给他,他很喜欢。”叶修迅速给王杰希挖了个坑。

       “啊,真的吗?我还怕你会不合口味呢。”叶妈妈有些兴奋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我很喜欢,您的手艺很好。”王杰希在看不到的地方捏了叶修一把。“阿姨,这是我们今天去吃的甜品,觉得味道不错,给你带回来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谢谢啊,赶紧坐,留下来吃晚饭!”叶妈妈接过精美包装的蛋糕,迅速吩咐李嫂做饭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拉着王杰希往自己的房间去,一进房间就放开王杰希,打开电脑,他觉得自己好久没玩游戏了,手太痒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感慨自己还不如一台电脑有吸引力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也没多缠叶修,就在叶修的房间四处看看,最后吸引他的是书桌上相框。王杰希走近,拿起来仔细一看,有些惊讶,上面两个小孩子长得一模一样,但是那个模子一看就知道是叶修小时候,叶修是双胞胎?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这是?”王杰希好奇,忍不住问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回头看了一下,愣了愣,然后无所谓的说。“那是我弟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在家吗?”王杰希刚刚可没发现这个家还有另一个小孩。

       “不在家,我也十来年没见过了,没印象了。”叶修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没一会儿叶妈妈便来叫吃饭了,刚下楼,王杰希就看到餐桌上有位男的,估年纪,应该是叶修的爸爸,王杰希打了招呼,便坐在叶修边上,叶妈妈坐在王杰希的旁边,吃饭时,一直给王杰希夹菜,还让王杰希要经常来做客,王杰希一一应允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吃完饭瘫在沙发上,立马收到叶爸爸一个眼刀子,叶修赶紧坐端正,差点忘了现在是在家不是在学校,都怪大眼在身边,产生了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 小点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跳到叶修的腿上,脚踩到叶修的肚子上,叶修吃得饱饱的,被小点这闹腾,差点吐了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看到占有叶修肚子的柯基,第一反应就是黄少天,真讨厌,走到哪都有那个话唠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狗叫什么名字?”王杰希坐到叶修边上,看着这只‘沙袋’。

       “小点,是不是和黄少天很像?”叶修按了按小点的爪子,短短的。

       “黄少天是谁啊?”叶妈妈端着水果盘走过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另一个舍友。”叶修继续给小点顺毛。

       “阿修你这样太没有礼貌,怎么能把同学比成小点呢。”叶妈妈不悦,训了叶修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一下子愣住了,又忘了,现在在家,王杰希见状偷偷笑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坐到了九点多,打算回去了,由于这边车辆比较少,几乎打不到车,所以让叶叔送他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妈妈对王杰希是特别喜欢,有礼貌,长得又好看,除了眼睛大小不一,但是很有特色,最重要是对叶修特别友好,看自己儿子对他的态度就知道,非常依赖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这个舍友不错啊!”叶妈妈吃了一口王杰希和叶修带来的蛋糕,确实,味道很好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我们班的学霸。”叶修一边逗着小点。

       “以后多带他来我们家,这是你第一次带同学回家,妈妈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,行!”叶修依旧不温不热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再敷衍我让你爸教训你。”叶妈妈抓住叶修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 “我错了错了,妈,放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这边叶叔送王杰希回到家后,还从后备箱拿了些东西给王杰希,说是叶妈妈的意思。王杰希拒绝不过,收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看着手上的东西,晃了晃,觉得这趟很值。

        星期天晚上,叶叔到时间点便送叶修去学校了。叶修一到宿舍,黄少天便冲上来,掰住叶修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叶修,快说快说,昨天王杰希那个野男人带你去哪了,我打你电话你也不接,你是不是被他要挟了,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啊,我昨天手机给静音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黄少天一愣,“不行,这周,就是这周,你要跟我出去玩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丑拒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偏心,为什么王杰希那个大小眼约你你就要出去,我这么可爱的约你你就不要,不公平不公平,叶修你变了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是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没有爱过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谢谢你妈妈送的礼物啊,家里人很喜欢。”王杰希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 “什么情况?”黄少天一惊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要解释下。”喻文州也严肃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妈还给你礼物?”叶修有些惊讶,他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叶叔送我到家后给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王杰希你果然是心机boy!”

       “说笑了。”王之蔑视。


( ー̀εー́ )大眼儿登堂入室了

秋儿也要安排了

其他人也要雨露均沾,不然就不是all叶了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