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13

       “说,是不是孙翔,是不是,你说是不是……”黄少天拽着叶修的袖子使劲摇。

       “啊,是……”叶修不想理他,只敷衍回答。

       “抢我的风头就算了,还抢我的人,孙翔,我跟他没完!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听完后上前把黄少天手推开,挡在叶修面前,“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小周你干嘛啊?”叶修有些奇怪,周泽楷可不是主动的人,黄少天和他一直不对头,他也一向不理他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的。”周泽楷还是说这句话,只是抓住叶修的手不放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听闻后,愣了愣,摸了摸周泽楷的头,这舍友真好,颜值高又乖巧,安静话不多,只是他说的是啥意思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这星期六有空吗?”王杰希突然问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想找你看个电影。”王杰希把手机拿到叶修面前,是一场电影订购的界面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啊,请我啊,我还要吃爆米花。”叶修点头答应,也不在乎看的是啥影剧。

       “哪次不是我请你。”王杰希迅速定了票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我也要去。”黄少天瞄到王杰希定票的电影场所及时间影名,又凑到叶修那,趴在叶修身上,刚说完‘嘭’的一声,一只柯基趴在叶修的后背上,这下子把叶修吓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扑腾了几下,从叶修的肩膀摔下来,滚几圈,尾巴兴奋对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 “不欢迎,就我和大眼才好,多了你我都不用看了,太吵。”叶修抱起黄少天,顺了两把毛,和小点手感差不多。

       “我不管我不管,我一定要去,你不带我去我自己跟着去,队长你去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好啊!”喻文州笑着。

       “去。”周泽楷也表示要去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星期六有事,这次宿舍活动我就不参加了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有些心肌梗塞,明明是自己和叶修单独的约会,什么宿舍活动,下次就要私下约叶修才对,这几个人干嘛要来凑热闹,也不会看脸色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星期六这天,叶修提前几天定了闹钟,虽然是下午场的,但是怕给忘记时间,叶修老早定了闹钟提醒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原本相约碰头的影院,王杰希已经到了,看那个样子也到了有小会儿了,叶修招手打了招呼。一边还想着自己平时这么懒,为什么会答应出来呢。
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王杰希二话不说拉了叶修上出租车,拐另一个方向走。

       “大眼,影院不是在这吗?而且时间不是快到了吗?”叶修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但是我们不去看了,我退票了,我带你去吃东西。”王杰希温柔看着叶修,他才不想两人的约会被破坏,那几个讨人厌的自己去看好了,叶修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 “原来你打的是这个主意。”叶修笑了笑,他总算明白王杰希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来到一家装修别具一格的甜品店,最重要的是,这家甜品店类似于猫咖,里面有七八只猫。

        猫的品种并不是那种有名的,而且地道的田园猫,但是叶修觉得田园猫更可爱,有橘猫,橘白相间的,还有猫中哈士奇的奶牛猫,最后是有名气的狸花猫。

        田园猫身子骨比较强壮,所以这些猫都很活泼,虽然不会和人特别亲近,但是也不会拒人千里,橘猫就很好相处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挑了几款糕点,还点了两杯饮品,回头一看叶修已经抱着一只胖橘玩得不亦乐乎。也是,这家店里唯一亲近人的就是这只行动‘不便’的橘猫了,将近十二斤。

        没一会儿点的东西便送上来了,由于满了一定消费金额,店员还送了一包免费的猫粮,这下子叶修才顺利的摸到了店里的两只狸花猫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一边大爆手速的拍下来几张叶修逗猫的经典角度,每张都那么完美,嗯,我家叶修真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手机还没放下便响起铃了,王杰希看了下来电显示,挑了挑眉,接了,顺便打开了扩音。

       “靠靠靠,王杰希,你个骗子,你把叶修带哪去了,你个心理boy,快把叶修交出来……”黄少天的声音太有识别性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别担心,他很安全,也很开心,没事的话就这样了。”王杰希难得一次如此温柔的语气对待黄少天,然后叶修感觉王杰希是在刺激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 “放屁,快把老叶还给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,手机快没电了,就这样。”王杰希立马挂了电话,飞行模式启动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着王杰希一套一套,笑了。“大眼儿,你套路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也得你愿意啊,我带你来这不好吗?东西不好吃吗?猫不可爱不好玩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也有道理,好吧,朕原谅你了。”叶修低头继续逗猫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谢主隆恩。”王杰希起身一会儿,回来时顺手捞了只猫回来,是只狸花猫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大眼儿,我生气了,刚刚它明明不让我摸。”叶修看到那只猫在王杰希手里特别乖巧,心里酸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,你喜欢猫,我送你只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唉,我家有条狗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我养只,你有空可以来玩,你喜欢什么品种的?”王杰希手不停的给猫顺毛,一边看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哈士奇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哈士奇不是狗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猫中哈士奇,就是黑白的那种,奶牛猫,你看过黑猫警长吗?还带手套那种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王杰希知道了,他太容易被叶修晃悠了,但是他还是决定养只猫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下午叶修过得很满足,遛狗多了偶尔换换猫真好,而且那些小蛋糕真好吃,甜而不腻,想起自己老妈的黑暗料理差太多了,吃一个甜的发腻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还挺有意识的,回来时还打包了两款经典蛋糕,说让叶修带回来给叶妈妈试试口味,答谢上周糕点的谢礼。



半夜醒来睡不着来码字(=_=)

我太难了

王叶发糖,我就说偏爱大眼儿

得准备让秋儿出场了
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