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17

        最后叶妈妈还是什么都没说,只是让叶修等着,说过阵子他弟弟就会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叶秋,这么多年来,叶修对这个名字实在陌生得很,但是偶尔又感到亲切,毕竟是自己的双胞胎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 睡觉前,叶修躺在床上,有一句没一句地问吴雪峰关于叶秋的事,吴雪峰说得也不多,反而是讲起了叶修叶秋小时候的事,叶修静静的听着,没会儿便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发现旁边没有声音,吴雪峰探了下头,发现叶修已经睡着了,无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叶修醒来的时候吴雪峰人已经不在,叶妈妈说是赶着回家里,安排工作去了,叶修也没多说什么,赶紧回去房间再睡个回笼觉。

        再次醒来的时候是正中午,吃了个午饭,叶修回去房间打游戏,直到三四点的时候小点冲到自己房间咬着自己的裤腿,旁边还放着遛狗的绳索,看来是太久没出去了,想让自己带它出去溜达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弯腰抱起它,摸了摸小点的肚子,发现确实又胖了,这小短腿地盘这么低还敢增肥,不知道自己减肥的难,叶修麻利把绳索套上,紧接着带它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依旧是懒懒散散,可耐不住小点野,一个劲的想往前冲,叶修几次都是硬拉着它,才没让它飞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走着走着,来到一个篮球场,小点突然浑身蛮力的冲,最后叶修也没能抓住它,最后叶修定睛一看,原来小点又追上孙翔这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孙翔原本是在打球,突然听到狗吠声,发现有狗向自己跑来,而且这狗还有点眼熟,卧槽!这不就是叶修家的狗吗!孙翔条件反射扔下球就想跑,然而小点见此追得更欢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到这幕刷新三观了,想不到这个‘沙袋’还挺有实力的,能追得上孙翔这个大长腿。

        小点最后还是咬住孙翔的裤腿不放,简直是情有独钟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废了九牛之力才让小点松口,再次向孙翔道歉,又狠狠朝小点的屁股甩了一巴掌,真是条傻狗,真会惹事。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啊,我这条狗估计是没救了。”叶修嘲讽式道歉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孙翔表示想打人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两个人一块走回去,怕小点再扑到孙翔身上,叶修捞起小点夹在胳膊上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现在有些懵,原来隔壁那家新搬来姓孙的是孙翔,叶修觉得这世上有太多事都太过巧合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原来你就新搬来的邻居啊!欢迎欢迎,这是我家,常来串门啊!”叶修背对指了指自己家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孙翔有些懵,想不到叶修就住在自己隔壁,那不就是说,这条狗离自己也很近,孙翔脸色一白。

       “再见啊!”说完叶修夹着小点进自己家院子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孙翔呆呆站在叶修家门口,一直都没缓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星期天晚上叶修去学校,老规矩会先回一趟宿舍,却没看到王杰希,连喻文州黄少天都没看到,整个宿舍就只有张新杰周泽楷在。

       “唉,新杰,其他人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小周,你知道王杰希去哪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摇头,知道也不想说,那个大小眼有啥好的,干嘛找他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吧,那我自己去教室,你们走不走?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马上凑上去,一道去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教室后,叶修有些懵,他觉得自己走错地方了,不然为什么会看到吴雪峰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叶修的吴雪峰对自己笑了笑,然后让所以同学安静坐归原位。

        吴雪峰麻利地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,然后转头来跟同学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 “同学们好,我叫吴雪峰,是你们新来的数学老师,由于你们原来的老师要去进修,接下来的课由我来上,而且我也是你们班主任,让我们好好相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底下的同学议论纷纷,特别是女生,都在讨论这个数学老师特别有气质,又帅气又温柔,叶修表示呵呵哒,太天真了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和喻文州稍微晚了点到教室,一看到吴雪峰显然都有些懵。王杰希坐到位置上后,偷偷问了叶修为什么原本的监督老师换人了,叶修一脸平静地说了换科目老师及班主任的事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是不是认识这个老师?”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静静看了叶修一眼,突然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 “啊!算是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怎么认识的?”

       “他是我舅舅,我刚认识的。”叶修闷闷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这个舅舅真年轻。”刚认识的?王杰希噎。

       “呵呵……”叶修趴在桌子上不想动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不要睡觉。”吴雪峰看到叶修趴在桌子上忍不住走过去把他拉起来,怕他着凉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瞪了吴雪峰一眼,并不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 吴雪峰也没说啥,就笑了笑,绕开了。王杰希和孙哲平一直盯着吴雪峰看,刚刚叶修和王杰希的对话他有听到,可是这个吴雪峰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 柳非这个局外人看到这幕,马上激动的提笔,想开个修罗场,all叶真甜,苏沐橙表示柳非没救了,但是,看完柳非的脑洞,真香。

        晚自习结束后吴雪峰便把叶修带走,王杰希认为这个舅舅真是比黄少天还烦人,简直是拉仇恨。

        吴雪峰带着叶修去吃夜宵,一边解释为什么自己要来这学校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