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18

        两人坐着太过安静,叶修一句话也没说,吴雪峰静静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 “主要是过几天阿秋要回来了,有特殊情况,为了方便,我也在学校任职,住学校。到时候他和我一块住。”吴雪峰主动开口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弟弟……叶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叶修终于问出自己想要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他很乖,同样很优秀,在老师同学眼里就是个榜样学生,其实心里有些傲娇,但是对比起来,我更喜欢你,谁叫你睡觉姿势这么可爱。”吴雪峰捏了捏叶修的脸颊,叶修一下子拍开,不满瞪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 “哈哈,赶紧吃吧,吃了回宿舍,要不要给宿舍带点夜宵回去?”吴雪峰手撑着下巴满意地看着叶修,这个大外甥儿可比另外一个可爱多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要,一定要,他们吃不下也要狠狠的吃,我要好好宰你一顿。”叶修恶狠狠说。

       “嗯?我可是你亲舅舅唉!如果你想宰下次我带你去外面吃好吃的,学校附近可没什么特色的美食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好,你自己说的,就这星期,我要你带我去吃好吃的,最贵的。”叶修挑了挑眉,就是要给这个舅舅挖坑才爽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都依你……”吴雪峰大笑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知道,我弟什么时候回来吗?”叶修还是忍不住问。

       “大概这几天吧,这星期应该就会回来了。”吴雪峰算了算。
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最后叶修打包了四份夜宵,吴雪峰送他到宿舍楼下,还在奇怪六人间为什么买个四份,排除叶修也需要五份啊?叶修表示,有一个舍友是非常自律的,吃饭时间和量都把握得好好的,夜宵肯定不吃,估计怕影响健康,吴雪峰无奈,只能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上楼后,就看到王杰希在宿舍走廊上打电话,一看到自己就把电话挂了,向自己走来。看到自己手上这么多碗夜宵有些惊讶,于是帮自己一块提进宿舍。

       “赶紧来吃,不然等会泡发了。”叶修放在自己桌面上,然后自己躺床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老叶老叶,你今个这么好啊,想起为我买夜宵了,是不是已经爱上我了……”黄少天第一个冲过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有得吃你就闭嘴吧!”叶修吐槽。

       “谢谢!”喻文州第二个拿走夜宵。

       “谢谢……”周泽楷默默拿过第三份。

       “最后一份料比较多啊大眼儿,你真是好运气。”叶修突然说。“新杰我没给你买,因为你不吃夜宵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没事。”张新杰自个埋头苦干写东西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吴老师叫你干嘛去了?”先开口问的是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 “啊,那是我舅舅,请我吃夜宵,所以你们也才有份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!”除了王杰希外,所有人都惊讶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很奇怪,我不能有舅舅啊!”叶修吐槽。

       “也不是,你这个舅舅有些年轻啊,不过没关系老叶,你舅舅也就是我舅舅,我会好好尊重他的。”黄少天滔滔不绝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一边去吧,我舅舅关你啥事了,你赶紧吃吧,不然一会儿断电熄灯了,看你得去阳台或者走廊蹲着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麻利洗漱后,简单洗了衣服,他现在会洗衣服了,就是拧得不干,一直滴水。宿舍有独立阳台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隔区,他选择最角落,怕把人淋到。

        做完这一切后叶修躺在床上,想起了叶秋的事,有些心烦意乱,拿起手机刷了刷。又是刷到[王叶]的那篇文章,几天不见,竟然更新了好几章,有一章还是半个小时前更的,而且内容竟然出现了吴雪峰,卧槽,师生恋!说什么吴雪峰这个新来的老师横刀夺爱,当场挑衅王杰希,还有关孙哲平什么事,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,要是让自己知道作者是谁非要好好教育教育,乱写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而一旁的王杰希也在浏览这篇雷文,但是今天脸色就差了,说好的王叶怎么添杂质下去了,哪来的吴叶,于是,脸色不悦地放下手机,表示要和作者好好谈谈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就这样每天上课,空余时间练习短跑,很快,一星期都到尾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星期五,对于大部分住宿的学生来说,都是比较兴奋的,一星期回一次,比较难得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第一节课是数学,也就是吴雪峰上的课程。不得不说吴雪峰还是比较有本事的,毕竟数学是很多学生的硬伤,对比原本那个老师的授课方法,吴雪峰灵活得多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节下课,叶修拉着王杰希去食堂,溜掉了课间操。食堂里也不是没人,虽然是课间操时间,但是並不缺少像叶修这样的学生,溜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啃着鸡腿,闷闷不乐,王杰希坐在对面看着,时不时帮他擦嘴巴。

       “大眼儿,我好烦,我总感觉有事儿要发生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没事,天大的事,我给你担着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王大眼,我觉得这种话你去骗骗小姑娘对方肯定上钩。”叶修心情突然很好,每次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心情都会非常美妙。

       “说什么呢,我对你说的都是真的,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王杰希叹气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吧,这次相信你了,鸡腿我吃不下了,不想浪费,赶紧帮我吃了。”说着笑嘻嘻直接推到王杰希嘴边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无奈看了叶修一眼,也没有拒绝,虽然鸡腿叶修已经啃的不成人样了,但是叶修说的他大部分都会做,这种感觉像是在宠无理取闹的女朋友,王杰希想。

        没一会儿预备铃响了,两个人满满晃回教室,却发现叶修的附近座位围满人,这时候正式的上课铃响,人群才散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和王杰希一下子愣住了,那个坐在叶修前面的少年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,半分不差,只是明显能感觉出气质的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 吴雪峰从外边走进来,写下少年的名字——叶秋。

       “同学们,这是新转来的同学,叫叶秋,大家要好好相处啊!”说着简单向叶秋交代几句,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,没有说话,很多人都想问问叶修是怎么回事,可是看到叶修的神情,也没敢多问,王杰希担忧看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大家看着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叶秋都议论纷纷,可是两个当事人都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陈果走进来,看到出现在叶修书面的叶秋,有些懵,回过神来才开始讲课。

        而叶修一句话也没和叶秋讲过,他不知道怎么去开口。


顺利出场(o^^o)

(〇_o)大眼感受到了危机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