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10

       “走了,快到时间了。”张新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,说着自己先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……”周泽楷眼睛亮亮地看着叶修,意思要一起去教室,虽然不同班,也同一教学楼层。

       “走了。”说着王杰希用书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脑门。

       “破大眼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到教室后就分道扬镳了,只有王杰希跟在叶修后面进了同一个班级。

        进了教室后叶修看到喻文州已经坐在自己的座位,还微笑对自己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 晚自修不仅仅是针对寄宿生,走读生也需要,所以班上大部分同学都在。

       “给。”叶修刚坐到位置上,苏沐橙便放了一把糖在叶修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喜糖?”

       “去你的。”苏沐橙用食指点了点叶修的脑门,“我特地买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,臣惶恐,给,这是回礼。”说着从口袋拿了一盒和送给周泽楷一样的巧克力。

       “嗯?还是进口的,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来监晚自习的老师叫魏琛,是教他们的生物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 晚自习叶修赶着做作业,以前在初中无所谓,但是在高中,该安分守己,叶修可不想再请家长了,烦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感觉有人在扯自己的衣服,叶修回头,发现叫自己的人是孙哲平。

      “作业好了没,拿给我。”

      “干嘛?”

      “抄!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为什么要拿自己的,你会抄作业都稀奇了,班上一大堆妹子想帮你抄作业呢,算了,不想问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我以为你这种人是不会做作业呢。”麻利抄完作业的孙哲平悄悄跟叶修聊起了天。

       “好歹我也是乖学生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孙哲平竟然反驳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我有道题不会,你把你的作业给我看看。”坐在右下角的王杰希突然找叶修的作业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嫌弃地打量起了王杰希,当我傻了吗,谁不知道你是全班第一全年段第三进来这个学校的,还向我问作业,扯犊子。

       “不借!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王杰希叹了口气,看上去情绪低落,叶修见状只能把作业甩给他,虽然知道他是装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一会儿组长便来收作业了,组长是个女的,叫柳非,人活泼得过份,因为每次看到叶修都笑嘻嘻地打招呼,还笑得暧昧。叶修拉了拉王杰希的衣服讨作业,王杰希只能把作业还给他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坐在自己位上总结了下叶修,人可爱,学习好,字漂亮,就是有些皮,但是人缘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 晚自习三节课比白天正常上课的三节课过得快多了,下课后的叶修竟然感觉到饿,肚子还咕噜叫了两声,叶修觉得自己要补充能量。

       “走吧!”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自己后面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哪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饿了吗?带你去吃夜宵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大眼儿,你真好!”说着叶修想扑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神速地拉着叶修的胳膊顶着,“等等,要抱回去抱……”说完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会儿才反应过来,又看到柳姓妹子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他们两人,神情却是让人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   “大眼儿,真好吃,你确定不吃?”叶修被王杰希带到食堂,让食堂阿姨另外煮了东西,当然,多加费用。叶修看了看四周,发现居然没什么人。

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,晚上吃会胖。”王杰希说得很正经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拿起碗喝了最后一口汤,打算再也不理王杰希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别这样,我跟你开玩笑的,你看你这么瘦,要肉一点才可爱。”王杰希摸了摸叶修的肚子。

       “王大眼儿,你完了……”叶修觉得不治治王杰希他会上天,自己没有威严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正要掐上去的时候,王杰希骚气一闪,本来打算从后面拉住叶修,没想到竟然撞到了来找叶修的周泽楷,周泽楷条件反射的抱住了叶修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变成龙猫的周泽楷非常委屈的看着叶修,为什么会这样子,叶修是最不喜欢看到成为龙猫的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觉得他属鼠的,但是和老鼠有仇,还有这么帅的一小伙儿为什么是只肥鼠。

       “啊!叶修?”来的人是方锐,班上的生活委员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不想说话,为什么会遇到认识的,而且自己好像跟他不熟。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手上抓的是什么?老鼠?又不太像?”方锐盯着叶修手上的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 “龙猫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原来龙猫长这样的,啊,借我看看……”说着方锐就要去抓。

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别,它怕生。”叶修赶紧把周泽楷藏在背后。

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,算啦,我先走了。”方锐拍了拍叶修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 全程被方锐无视的王杰希表示要刷新自己的存在感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回宿舍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小周怎么办?”叶修把周泽楷捧到王杰希面前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扔了吧!”王杰希笑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大眼儿,你真坏。”叶修最后把周泽楷放口袋里面,叮咛周泽楷不能发出声音,然后又抱着衣服挡住鼓鼓的口袋,混进去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宿舍后叶修把周泽楷和衣物放在他自个的床位上,看到周泽楷奄奄一息低着头,样子很是沮丧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小周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讨厌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说了不是,你这么乖,高大帅气,排除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时候,谁会讨厌啊!”叶修违心地戳了戳龙猫的肚子,这毛挺软的,就是老鼠好可怕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周泽楷眼睛亮亮看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 “老叶老叶,我回来了,想我没,快让我抱抱……”黄少天还没看到人就听到声音了,叶修觉得得抽他一顿。


(*`へ´*)今日已更,不能再熬夜了,赶紧睡觉,熬了两三个月了,感觉身体被掏空,接下来半个月有事要做(ง •̀_•́)ง调节作息!!!
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