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9

        周末的第一天,叶修再不想起床也被自己家的爱犬吵醒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该减肥了小点……”叶修推了推堆在自己身上的‘沙袋’,“果然跟黄少天很像,太吵了……”叶修吐槽。

       “汪汪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叶修没有起来跑步反倒遛狗去了,小点估计太久没看到叶修,精神十足,拽着叶修跑到飞起。

       “等等,小点,你给我回来……”叶修拽不住小点被迫放开了绳索。

        幸好郊区除了住户车几乎没什么外来车辆,这个点有些早,路上相对安全,这条傻狗。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,哪来的狗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突然听到叫声,连忙追上去,心想肯定是小点惹祸了。

        果然,这条不成器的‘沙袋’沙袋竟然咬着人家的裤腿不放……

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你没事吧!”叶修赶紧掰开小点的头,接着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 受到小点‘宠幸’的是一个大男孩,估计跟叶修年龄差不多,个儿比叶修大半个头左右,金色的头发?五官深刻,混血?脸上满是惊恐,估计被吓得不轻。

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没事。”这哥们挠了挠头,“它也没咬到我,就只是裤子破了。”这口普通话倒很标准。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啊,平时小点就喜欢这样玩,没想到今天带他出来也这样。这样吧,你裤子我赔你。”说着叶修拿出钱包,手机忘带了,钱包倒是没忘。

       “不用不用,没事。”对方有些尴尬地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是这附近的吗?下次你来我家做客,我尽个地主之谊,道个歉。”叶修笑笑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我是刚搬来的,刚刚是来跑步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好,我叫叶修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叫孙翔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汪汪汪……”小点叫了两声。

        孙翔往后退了两步,又赶紧端正身子,应该是怕狗,又觉得不好意思,真好玩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走了……”说着马不停蹄地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孙翔跑得飞快,叶修紧紧抓住兴奋的小点,不然这‘沙袋’又要追上去了,叶修可拉不住它。

        大清早的发生这种事,叶修也没心思遛狗了,一边往家的方向走。“小点啊,你再给我皮,我晚上就要吃红烧狗肉。”

        打开家院子的门,叶修蹲下解开小点脖子上的项圈,小点狂奔进家里,比叶修还兴奋。“这小短腿儿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妈……”叶修向正在修剪花草的叶妈妈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   “阿修,赶紧去吃糕点,妈妈亲自做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很怕叶妈妈的糕点,不是因为难吃,而是因为巨甜,甜得发腻。

       “快去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。”叶修有些发苦,真的不想吃,可是不敢说。但是叶修还是需要吃个意思,不然叶妈妈会念叨。嚼着嚼着,叶修眼前一亮,他想到如何向王杰希表达谢意了。“妈,明天能帮我再做些糕点吗?我要带给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!可以吗?会不会太随意?”叶妈妈受宠若惊,说实在的,叶爸爸也很嫌弃自己的厨艺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没事,是同宿舍的,关系不错,不会介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星期天的傍晚,当天晚上要晚自习,所以叶修在家吃了晚饭后,管家送叶修去了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先回了趟宿舍,发现王杰希已经在宿舍了,正在翻阅一本不知名的书,叶修看不懂那文字。而张新杰在整理柜子,这个强迫症,天天要整理得一丝不苟吗?叶修扔了盒饼干在张新杰桌上。周泽楷正腼腆看着叶修,叶修塞了盒巧克力给他。喻文州和黄少天没看到人,等晚上再给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高中生是没能带电脑什么的,没地方插网线,最多能带个手机联系。

      “大眼儿,给,这是我对你的‘爱意’,我亲手做的!”叶修把叶妈妈的杰作放到王杰希面前,还向王杰希抛了个媚眼。

       “如果这全部是你自己做的,那你亲我一口,怎样?”王杰希合上书,点了点自己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大眼儿,你变坏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是你变坏了,你个小没良心的,还想骗我。”王杰希笑。

       “唉,就算不是我做的,也是我的心意啊!”叶修撇了撇嘴。“试试啊,我妈的手艺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说着,王杰希拿起了块精致的糕点放进嘴里……

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,是不是能感受出我对你浓浓的爱意啊,哈哈哈……”叶修看到王杰希吃的表情,就知道王杰希被腻到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很甜。”说着把自己咬了一半的糕点塞到叶修嘴里,叶修措手不及被呛到。

       “我靠,大眼你想害死我……咳咳”叶修捶了捶胸口,好不容易咽下去那巨甜的罪魁祸首,顺便接过王杰希递来的水杯。

        缓下来的叶修刚喘口气,发现自己拿的是王杰希专用的绿色杯子。“大眼,这不是你的杯子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我不介意给你用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介意,绿色很不吉利,话说原来你这么闷骚,之前还躲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缘份到了而已。”王杰希忍不住拉了拉叶修的手,把玩着他的手指头,嗯,真好看的手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再信你就跟你姓!”叶修拔出被王杰希拉着的手,擦了擦嘴巴,吐了吐舌头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乖,王夫人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表示骚不过王杰希。


(ಡωಡ) 哈哈哈哈王叶啊,我的跳跳糖

已发放新宠儿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