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全职——荣耀霸主—14

     “江兄为何如此断言?”方明华不解,周泽楷也表示疑惑,但是还能看出来有些开心。
     “主公听我道来,今日那贼人诬陷叶秋之时,喻文州曾出头反驳,以喻文州秉性,他断不会做此事……”
     “这……有何干系?”方明华还是不明白。
     “呵呵,你可能没注意到喻文州身边的护卫,此人乃是易容而来的,他曾多次制止喻文州,喻文州不仅没有恼羞成怒,反而信之,给予安慰,说明,此人与喻文州交情不浅。而后,韩文清又接下喻文州的话,赞扬叶修,而那护卫看着韩文清而露出欣慰的神情,亦说明,此人和韩文清也是颇有交情,仔细想来,韩文清除了与霸图深交,并无其他人与相知,若是有,也只有叶秋!”江波涛停了停,看了周泽楷和方明华一眼,接着说。“况且,我看到了那护卫耳朵后有一红色胎记,乃是芒一枫叶……”
     “枫叶!”周泽楷和方明华震惊。
      众人皆知,叶秋曾被人称一叶之秋,便是由他姓氏与身上记号而来的,不是闻秋而来,而且秋之霜叶。
     “你可确定?”周泽楷肃穆。
     “确定!”
     “主公,你去哪?”方明华一把抓住周泽楷。
     “求证!”
     “天色已晚,主公还是明日静待机会吧!何况,叶秋肯定歇下了……”江波涛安抚。
     “主公,江先生说的肯定不会错,今日变故太大,主公也累了,早点休息吧!臣等告退!”方明华说完便和江波涛一道离开。
      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别馆霸图
     “主公,您说今日这刺客到底是谁派来的爪牙?”张佳乐不解。
     “不知,但肯定不是轮回自导自演的戏幕,也绝对不会是叶秋,他再堕落,也不可能用如此下三滥手段!”
     “是啊……”叶秋张佳乐自然是识得的。
      屋子里的气氛有些沉寂,突然窗户被吹开,一块石子打灭了烛火。
     “谁!”张佳乐机警地拔开的剑。突然感觉有人靠近,正打算攻击,手上却被塞进了一样熟悉的事物……
      守卫很快就冲进来,并点起了烛火。屋子里没有贼人,也没有人受伤甚至丢失东西。
      韩文清见此挥退了守卫,要求在门口守着,看到张佳乐失魂落魄的,皱了皱眉头,便要求他退下去,早点休息。
     张佳乐一路浑浑噩噩的走着,他手上握着的,是一方虎符,乃是他日他为百花国君之时,赠与孙哲平的虎符。那么说来,刚刚是他来过,也是,叶秋不是说他已经见过他了吗。
      “我等了好久了……”张佳乐刚推开门便见到孙哲平背对着自己站着。
     “……大孙!”张佳乐有些哽咽。
     “哼!张大将军还记得我啊!”孙哲平回过身来看着张佳乐。“草民真是不敢当啊!”
     “你……”
     “今日我可不是来和你叙旧的!”孙哲平淡漠。“你如今是霸图勇将,与我自无瓜葛!”
     “不是这样的……”张佳乐痛苦地晃了晃头,“我不是贪生怕死,我也是迫不得已的……”
     “哼!让你当个将军还是逼你了……”孙哲平不屑。
     “我是为报恩的……”
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 “他日我被擒,韩文清于我有救命之恩,所以我便留在霸图,中间的曲曲折折,你是不明白的……”
     “此事不提也罢,你见过叶修没?”
     “叶修……是谁?”张佳乐愣了。
     “是叶秋!”

(看我多会胡诌,扯得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圆回来了( ノД`))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