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12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盯着叶修看了会儿,突然笑了,他总算明白叶修的脑回路了,他可不是在为自己的行为忏悔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说说像张新杰这么强迫症的人容易吗,容易吗,他还长那样……大眼儿,太难了。”叶修直接把脸贴在桌面上滚了几圈,直到感觉疼痛才抬起头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我也太难了,乖。”王杰希捏了捏叶修的脸颊,害自己白担心。

       “大眼儿,你是在占我便宜吗?”叶修横了王杰希一眼,“我看你那双眼睛,哪天肯定会逼死张新杰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淘气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喂,你们两个够了吧!”孙哲平一直趴着但没有睡着,听着两人的对话,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特别是王杰希那语气,让自己都莫名的火气。

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啊!”叶修以为是自己吵到孙哲平了而道了歉,而王杰希只是转头看了孙哲平一眼,并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知道叶修没事王杰希也安心得多,上课便回座位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的课终于挨过去了,叶修都在神游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下课王杰希便牵着叶修的手走了,孙哲平在看着两人的身影,直到穿过门消失,都还没回过神。

       “大孙!”张佳乐蹦蹦哒哒地出现在教室的大门口,发现孙哲平在发呆,有些好奇地走进来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嗯”孙哲平回过神来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,感觉还是烦躁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刚刚发呆想什么呢?”看孙哲平有些魂不守舍的,张佳乐忍不住问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听叶修的意思他好像知道张新杰的身份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!真的假的?”张佳乐一下子跳起来。“那他会被消除记忆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清楚,我一直在想他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身边,明明他就是普通人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不过看样子他和王杰希等人关系都不错,挺亲密的,难道,他就是龙?”

       “有可能吗?”孙哲平不太肯定,他觉得叶修怎么看都像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   “不用管了,反正过几天就是中秋,我们几个人都要一聚,发生了什么事都会知道的。”张佳乐习惯性地卷了卷自己的辫子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十二生肖等人每年都会组织相聚,但是偶尔也会有人缺席,而且来自四面八方的人,互不熟悉很正常。今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把所以人圈在同一个环境,让人感觉像是被监视着,像孙哲平这种性格的人对此便很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宿舍的叶修不敢和张新杰对视,可是他总感觉张新杰一直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    “记得,不要泄露秘密,不然你可能会被消除记忆。”张新杰很是严肃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点了点头,想要开口问又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有问题?”看到叶修的神情张新杰主动问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变成那个……的时候有照过镜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张新杰一愣,接着脸色逐渐变黑。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……”叶修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原来变成鸡的张新杰身上有微微的花纹,很是对称,但是脸上很光泽,就是其中一只眼睛周围像熊猫一样是黑的,这样乍看下就像大小眼,反观变成牛的王杰希大小眼还没那么严重呢。像张新杰身为强迫症晚期的人士,这样岂不是逼疯自己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别闹了。”王杰希都有些看不下去了,他觉得张新杰快忍不住了,便拉了把叶修。

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啊,新杰,别生气。”叶修表示很诚恳地道了歉。

       “话说你们上次有提过其他人也在这个学校,能告诉我都有谁吗?”叶修凑到王杰希跟前。

       “不行,不然你被他们骗走了我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逻辑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会好奇说明有兴趣,我得不偿失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打算暂时和王杰希绝交。

        星期五的早操结束后,叶修在厕所撞见了孙翔,此时正被人表白,遇到这个情景好尴尬。不过最好笑的是孙翔这个大个儿,拒绝都不会,把人家女生给弄哭了,看得叶修心里笑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 “是你?”孙翔这下子注意到了叶修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好啊,我是一班,有问题可以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是三班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,和少天同班嘛!”

       “少天?黄少天!你也认识他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们一个宿舍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噢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想啥呢,傻里傻气的,亏刚刚那个女生给你表白呢,长得那么漂亮干嘛拒绝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提到刚刚脸一下子红起来,“不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挑了挑眉,感觉这个人真有意思,太好玩了。最后上课铃响了,叶修简单打了声招呼便回教室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身上有孙翔的味道……”下课后回到宿舍,黄少天又凑过来,突然嗅了嗅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把黄少天推开,这鼻子太灵也不好了。



(`Δ´)!昨晚本来要早睡,然而又是闹到五点,我太难了,因为没有存档了,这章晚了,没有按时发送,早上又上课,现在才搞定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