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3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把水开到最大,水温调到凉的,整个人站在喷头下冲击着,怎么想都不对劲,这个宿舍肯定都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应该是冲得有些久了,叶修感觉有些凉,虽然是九月天,但是叶修的身子骨一向不好。毛毛的擦了下头发和身子,叶修只套着睡裤就出去了。卫生间和浴室洗手台都有隔间,一出去看到黄少天在刷牙,看到叶修黄少天显然很兴奋,一边刷着牙一边模糊讲着话,听得叶修想一巴掌盖过去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别说话了赶紧刷,我先出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别……走啊”黄少天忍不住想抓住叶修,快碰到叶修的时候又赶紧退了回来,埋着头紧张刷着牙,搞得叶修越是怀疑。

        都是男的,干嘛搞得跟黄花大闺女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 紧接着洗衣服,一向没有洗过衣服的叶大少爷发现宿舍竟然没有洗衣机,表示有些痛苦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看着叶修站在水槽许久,周泽楷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看到洗完澡帅的出奇的周泽楷,叶修咽了咽口水,“我没洗过衣服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帮你”周泽楷快速夺过叶修手上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想着里面有贴身衣物,叶修突然有些尴尬,“不用了,你教我好了。”说着想去拿自己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 “不行……我帮你”周泽楷把衣服藏在身后,盯着叶修,看着那眼神,叶修都不好意思说不了,最后还是周泽楷帮忙洗衣服,叶修一旁看着学着,表示下一次自己洗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整理好了一切后,整栋宿舍楼刚好断了电,宿舍大部分已经躺在床上了,只有点着台灯的张新杰。

        “新杰,你还不睡觉吗?”叶修觉得张新杰这么自律的人,应该不会熬夜的才对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还没到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到点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,十一点半睡觉,我向来如此。”说完张新杰翻了翻书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哒……”原来不是不自律,而且自律过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躺了一会儿,紧接着就听到开关的声音,整个宿舍也一下子都暗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很快,睡意袭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迷迷糊糊感觉有声音响起,估计是学校的早铃,一会儿变成了“叶修,叶修,起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别吵……”叶修甩手一拍,感觉空气一下静寂,睡梦中的叶修也感觉到了什么,睁开眼睛,就看到张新杰,眼角有些红。

         反应过来,叶修一下子冲床上跳了起来,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……”说着就想去摸下张新杰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 张新杰一下子就跳开……

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”叶修感觉有些尴尬,张新杰避如蛇蝎的对着自己,确实有些奇怪,“……没事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啊!没事,赶紧起来。”说着张新杰转身回自己的床位收拾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一丝不苟的张新杰,叶修突然吐槽了下,“新杰你是属鸡吗?起得真的比鸡早!”叶修打了打哈欠。

刚说完,叶修发现原本有些吵闹的宿舍一下子变得安静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发现所有人都没说话,是不是自己说错什么了,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错了,我属猪的。”张新杰很冷静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 “啊,你比我大一岁啊,我是属老鼠的。”叶修笑嘻嘻的说。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老叶老叶,我比你大一岁,叫哥。”黄少天适时打破了气氛。

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,一样……属鼠。”周泽楷害羞地对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属牛,我跳级的。”开口的是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 “看不出来啊王大眼,你个儿那高,怎么看都比我老成,想不到你比我小。”叶修感叹道。

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属鼠的。”喻文州微笑。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别聊了,赶紧去食堂吃个早饭,不然来不及早读了。”张新杰看了看手表,距离他的早饭时间到了,而且也快要早读时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伙人整理了下床铺便离开宿舍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吃完早饭回到教室后,叶修更想吐槽张新杰,这样的人真是太可怕了,连吃个饭都可怕……

        早读后,叶修死死地趴在桌子上,感觉生活太难了,以前在初中的时候压根不用早读,为什么高中就需要了,凭自己学霸的身份,难道还搞不定这几本书。

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两节课,因为需要课间操,所以第二节下课的时间会比较长,叶修已经瘫得不想动了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叶修……给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出现在叶修前面的是一个炸鸡腿,叶修看着那鸡腿,然后顺着鸡腿看到提着鸡腿的手,白玉无瑕,最后看到手的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 是心动的感觉!

评论(1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