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1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有个双胞胎弟弟,当然,他很久没有见过这个所谓的弟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也不是没有这个人,自有意识起没见过而已,只有在照片上见过,两个小娃娃紧紧靠在一块,一模一样的脸庞,那是在幼儿园入学时拍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的家教很严,他几乎没有朋友,因为身份,在学校他就是横着走,学习好,但是不爱听课,上课都是趴着睡觉,典型的学霸。他也不太喜欢理人,家里头的关系,学校领导也从来不管,就这么熬到了高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以前家里总喜欢管着他,在高中突然做出让他寄宿的决定,这让叶修很是意外。不过这也无所谓,在家里也好,学校也好,终归是‘一个人’。

         高中学校名字叫荣耀中学,有初中高中部,只不过初中在另一个校区。

         开学第一天,家里的管家帮忙把行李箱送来学校就走人了,而站在宿舍楼下的叶修感叹着,既然要送干嘛不直接送到宿舍房间,放楼下什么意思,宿舍在五楼唉!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十几年来不曾扛过一丝重物的叶修,开始了他的艰难旅途——一楼到五楼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待叶修终于爬到五楼后,顺利找到自己的宿舍后,515,发现是六人间,一时有种抗拒的心理。

叶修没有马上进去,事先抬头看了看门上的牌子,名字——

喻文州,这个名字真好听;王杰希,好梦幻的名字;周泽楷,好听;张新杰(脏心杰)?;黄少天,不知道如何形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正看得认真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,你也是这个宿舍吗?”这道声音只能用苏来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遂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,笑容可掬,一点都不失态,配得上他的名字看来只有喻文州了,叶修是这样认为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我叫叶修。”初次见面,叶修不想端架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初次见面,喻文州,他是黄少天。”喻文州指了指站在身后的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唉?这是最后一个舍友?”黄少天探头,好奇看着叶修。


评论

热度(23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