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21

        叶修逐个回复信息,把‘烧饼’两个字吹上天都不罢休。

        果然有叶秋在就是方便,才一天,烧饼就调教得差不多了,自己吃饭喝水,至于上厕所用马桶对于一只未成年猫来说太难了,所以还是暂时让它用猫砂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烧饼比较喜欢黏叶秋,但是叶修对其十分的宠爱,几乎一直被抱着,叶秋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。

        小点看到叶修不抱自己了,一直咬着叶修的裤腿表示不满,但是叶修压根不理,小点急得一直吠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要去学校的时候叶修还有些舍不得,想把烧饼带到学校去,虽然宿舍不准养宠物,但可以放在吴雪峰的宿舍,却遭到了叶妈妈和叶秋的强烈反对。

        去学校的路上,叶修有些闷闷不乐,叶秋还以为是因为烧饼的事让他不开心了,表示自己可以屈尊变成猫让他抱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被逗笑了,感觉有这么一个弟弟真可爱,然后,在叶秋一脸震惊下的情况说出了校运会的事。原来这星期就要举行校运会了,叶修也有报项目,虽然是被逼的,但是他还真的不想跑个最后一名,毕竟他现在在学校风头很大,最后一名真的很丢脸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,就要求助于叶秋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叶秋一脸冷漠,表示自己刚刚应该不要多嘴问,这样才不会惹祸上身,这个混蛋又想利用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想都别想,我是不会帮你的!”叶秋激动起来,一下子砸到了车顶,叶秋捂着头,憋出眼泪来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哥哥对你很失望。”叶修很冷漠看了叶秋,然后看窗外不理叶秋。

        叶秋看着叶修的侧脸,认为自己是不是太不近人情了,拉了拉叶修的袖子。“我帮你就是了,你别生气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真的?”叶修一下子笑开脸,揉了揉叶秋的脸,“我家阿秋真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我果然就不应该心软,叶秋麻木。

        到学校后叶秋坚决要去叶修宿舍看一眼,于是,叶修把所有东西东西塞到叶秋手里,自己一身轻松的爬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 宿舍人全部都在,黄少天看到叶修后兴奋地冲上来,接着看到跟在叶修后面的叶秋后,一下子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知道叶修有个双胞胎弟弟,一来学校就传疯了,但是还是第一次见,除了同班的王杰希和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有些好奇地蹭到叶秋身上嗅了嗅,眉头紧皱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少天?”喻文州好奇,正常黄少天看到叶修都会缠着他,怎么把注意力转到叶秋身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队长,他也是我们中间的一员,我感觉到了那个气息。”黄少天肯定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此话一出,王杰希等人都严肃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干嘛呢,这是我弟,你们怎么回事啊!别想欺负他。”叶修推开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 “老叶老叶,快说快说,你弟弟是不是龙啊?”黄少天缠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 “呵呵,你想知道?”叶修式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狂点头。

       “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一愣。“靠靠靠,老叶你变了,变得心脏了,你不爱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哼,我有新爱宠了,而且,也没爱过你,你别忘了。”叶修话一出后在场所有人便想到了叶修动态中的主角——烧饼,一直串串狸花猫。而站在一旁的叶秋脸都黑了,只有他知道他哥说的新宠是指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叶秋主动承认了自己的身份,众人有些难以置信,因为他们都不知道有猫这件事,他们还以为叶秋是一直没有露面过的‘龙’,所以,到现在,龙究竟是谁还没有人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 晚自习的时候,作为班主任的吴雪峰来通知了校运会的事,如整理宣传稿,采购必须用品,安排开幕式等等的负责人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全程冷漠,他对这些事不敢兴趣,既然叶秋答应会帮自己了,他也不需要担心了,以叶秋的身手,前三肯定没有问题,压根就不用多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 星期一早上,学校气氛明显高昂,毕竟校运会期间就意味着不用上课,只需要点名搬到而已,所以学生当然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 开幕式不管在哪个学校都一贯的啰嗦,叶修听得都快打瞌睡了,叶秋站在叶修后面,只敢用手扶着,不敢靠太近,怕出意外。而站在叶秋后面的是王杰希,此时正瞪着一双大小不一的眼哀怨着,叶秋没出现前,叶修都是非常依赖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 “呵呵,怎么看?”站在王杰希后面的喻文州凑到王杰希耳边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回头看了一眼,没有说话,当然,他又不可能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 对话当然也被站在隔壁女生队中的苏沐橙给听到了,他觉得自己又有新萌点了,而且是实捶的。

        足足四十分钟后,校长终于结束了讲话,真是可喜可贺啊!一声鸣炮后,意味着校运会正式开始,班级解散,所有人员各自准备。

       “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样安排的,跑步都是按长度来安排的,100米竟然是第一项,半个小时后就开始了,秋啊,就拜托你了。”叶修把叶秋拉到宿舍,让他换上自己的衣服,印有名字,这是班上准备的,为每个参与的学生特别印制。两人身形差不多,就是叶秋相对结实,所以穿上去有些小,反正也是片刻的事,所以叶秋淡定地换着钉鞋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竟然回宿舍了,两人明眼一看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黄少天跳了起来,嘴上说着要告发。但是叶修知道黄少天只是说说而已,而黄少天本人也知道自己只是想和叶修多说话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100米短跑分为四组,一组六人,叶修在第二组。

        在第一组结束后,叶秋顺利站到赛道上,然后听着呐喊声‘叶修加油!’,怎么听怎么奇怪,最重要是叶修也来了句‘哥哥加油’,叶秋差点忍不住了。最后,叶秋还是轻而易举拿下当组第一名,然后四组成绩排列时,也是第一名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