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全职——荣耀霸主—26

“说吧!你又想为老韩干什么蠢事?”叶修接过王杰希为自己倒的杯茶。

“主公重情义,愿意为你得罪嘉世,我当然不反对,但是你知道他对你心思,我希望你……”张新杰对韩文清忠心耿耿,甚至跨越雷池。

“放心,我明白,我有大眼了。”叶修说完向王杰希抛了个媚眼,惊得王杰希都愣住了,叶修这是第一次在外人面前承认自己。

“……好,我相信你,话不多说,就此告别!”张新杰觉得心里踏实多了,走到门口,突然停了下来,回头对着叶修,神色不明。“这次领兵的是张佳乐,我看他自从上次曜虎岭后经常心神不定,估计是为了你……你做好准备。”

叶修呆住了,回头看见王杰希怨气冲天,王杰希一把拉住叶修,恶狠狠盯着他。

“这……这不关我的事……”叶修有些心虚,更多的是茫然。话刚落王杰希就狠狠地亲上去,最后更是把叶修的嘴唇咬破了,结局是,王杰希一边安慰一边追着叶修跑。

“话说这王杰希明明是一方诸侯,应该是国事缠身,可是他却愿意撇下这权利王位专门陪伴叶修,这也是痴绝了。”陈果感慨。

“果果你说笑了,别看叶修哥这样,甘愿为他付出一切的人可不止王杰希一人。”苏沐橙对陈果笑了笑,淡淡的说,望着叶修的身影,眼里满是欣慰,叶修哥终于可以放下对哥哥的执念了。

唐柔和陈果闻言面面相觑,很是不解,突然唐柔恍然大悟,黄少天异样行为,江波涛的眼神,以及喻文州的温柔,这都是不寻常的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蓝雨

黄少天与喻文州自小一块长大,黄少天更是为喻文州铲除后患助他登上王位,平日里,他们都是兄弟相称,并不会顾及君臣之礼。

“我今日收到消息,嘉世原意起兵攻打兴欣,不料霸图却兵戎相见,看来,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了。”喻文州站在窗前,回头望着黄少天。

低着头,黄少天的神情看不出,但是,可以看得出他现在浑身紧崩着,拳头紧紧握住。“文州,我什么都可以让你,但是,唯独叶修,我不可能放手,认识他的这些年,你不知道我过得多舒心。在他面前,我不用勾心斗角,不必繁文缛节,那一瞬间……我甚至都想背叛你从此与他浪迹天涯,可是,我知道叶修他有顾虑,他不爱权势,但是他太过善良,所以他容易吃亏,因此刘皓才有机可乘,我一直很后悔,为什么不把刘皓给杀了……”

“这没什么,人皆有私心,何况那个人是叶修……少天,我们依旧是朋友……”喻文州笑了笑,“但是,在叶修面前,我们便是敌人了。”

黄少天的眼里渐渐清明,似乎也是放开了,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。“你说得对,我们是朋友,也是敌人,不管结果如何,都不能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,毕竟,我们共患难!”

“我想先去一趟兴欣,国事交于你。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显然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“有你主掌大局,我很放心!”

“你……”黄少天被将了一军。

(本来考完试是很开心,但是为什么每次出考场都在议论答案,最讨厌了,知道我没底还刺激我吗😂)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