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全职——荣耀霸主—25

“我祖籍乃蓟城……”叶修说到这,似笑非笑撇了王杰希一眼。
“蓟城是属微草管辖!”王杰希讶异,奇怪看着叶修。“那……你家中尚有何人?”
“父母健在,还有一胞弟。怎么,这么快要问个明白,等不及了?”叶修调侃。
“是啊!我正打算登门拜访我这岳父岳母。”王杰希又准备上手。
“蹬鼻子上脸呢。”这王杰希毛手毛脚的破癖好真是招不得。
叶家在蓟城也是名门望族,无关仕途,而是经商之道。但是叶修却无那个心思,耐不住家族威迫,便离家出走。当时嘉世起义,叶修无意打败了当时的头目,阴差阳错的当了嘉世主。接着又是铲除乱党,四方起义军割地自立为王……
一切的一切听起来似是玄幻,可就是让叶修给碰着了。
“如今你作何打算?”
“我从未想过报复嘉世,也不想多惹事端,我离家多年,也曾想回归隐世,但是嘉世竟如此不容我,我岂能坐以待毙,至少得算清了这笔账!”
“嗯,依你的。”王杰希又忍不住摸了摸叶修的手。
叶修白了王杰希一眼,这人啊,让人忍不住想打死他。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嘉世
陈夜辉本来正在调兵遣将,准备进军兴欣。
不料却受到了阻止,攻打兴欣不成,却要转移阵地去对付霸图。
刘皓收到霸图战表时,面目狰狞。好你个叶秋,真是厉害,轻而易举就煽动霸图为你讨公道。
“主公!”陈夜辉突然收到急招,匆匆忙忙进了宫。
刘皓一看到陈夜辉就来气,把战表砸到陈夜辉的脸上。“你自己看,你造的孽!”
陈夜辉神色慌张的打开战表。“这……”
“如今兴欣破不了,霸图却找上门来,你,给个解释。”
“主公,这……我……”
“张佳乐挂帅,陈夜辉,你,准胜不准败,不然,提人头来见我,或者,诛九族!”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霸图
“丞相,主公可是另有吩咐?”张佳乐刚驻扎军营,后头张新杰便跟来了。
“非也,我是有事来见叶修的。”
“丞相你……”
“张将军,切莫多言,你此战难免,我只身前往兴欣即可。”看了一眼张佳乐,发现他心不在焉的,张新杰笑了笑。“嘉世此时无人,刘皓不可能自己挂帅,出战的定是陈夜辉,擒下他对你来说轻而易举。”
张新杰果然动身前去兴欣了,由于张新杰是文官,一副文弱书生的样子,卡在山下时,被唐柔嫌弃了好久。
“我与张丞相素无交结,不知您此番来何意?”叶修就纳闷了,如果韩文清来他还信,这张新杰是怎么一回事。
“你当然不知,我思慕你已久。”张新杰很淡定的开口,说完也不看叶修及众人反应。
而叶修是呆住了,王杰希则是眼睛眯得一般大小了,好你个张新杰,在我面前公然挑衅要挖我墙角,活腻了。
一把捞住叶修,王杰希盯着张新杰。
“我的人,你敢动!”
“叶修尚未答应,怎么能说是你的人?”张新杰表示无所谓,开口的人是外人,怎么能做主意,还是很温柔的看着叶修,眼里满是算计。
“张丞相是有求于我?”叶修此时已经回神,看了张新杰的神情,了然的笑了。
“借一步说话?”
“请!”
叶修带着张新杰往后寨去了,留下一行人,兴欣闻名的三朵金花及此事神情恍惚的王杰希,陈果见了不忍,最后扯了扯王杰希的袖子,待回神后,王杰希立马追着叶修去。

(貌似很多天没更了,我已经快疯掉了,今天突然想起来码了写,不多,还有,我一定要让叶秋出镜!!!还有之前有人说我语气处理不当,太多感叹号,说起来还是我的硬伤,因为习惯,当初被老师骂,放刁我说在他面前无论如何都不能用感叹号,我都想哭了)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