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23

        两人就这么对峙着,简直快磨出火花来,叶修却笑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简直就是天敌关系啊!”

        两人一愣,随后叶秋是暴跳如雷,抓着叶修的肩膀使劲摇,莫名委屈。“我一切都为了你,你还在这里笑,你有没有良心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哎,老叶就是没有良心,所以啊,你把他交给我吧,不用理他了……”黄少天拨开叶秋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见状推开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 “周泽楷,关你什么事,别以为你长得好看老叶宠你我就会对你客气啊,我告诉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少天!”喻文州突然出现在背后,顺利阻止了修罗战场。

       “队长!你……你结束了?”黄少天瑟瑟发抖,他发现喻文州温柔的笑容肯定是没好事。

       “呵,我没看到你的身影,都没人给我送水……”喻式微笑。

       “队长……队长,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是故意给忘了,我就是看周泽楷不顺眼想给老叶出出恶气所以给忘了,而且你扔铅球也不用毛巾水吧,就一会儿的事,我也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,你……”黄少天说着说着自己默默没有了底气,乖乖低下头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秋这会儿才发现,这个喻文州是个大人物,轻声细语就镇的住这尊话唠。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都大中午了,早上大部分项目都结束了,我们去吃饭吧!”王杰希这时候出来做和事佬刚刚好。

        众人也没有再多计较什么,换掉了运动衫,就约着一块吃饭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点比较早,食堂人也不多,想起叶秋嘴巴挑,叶修就建议吃小炒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一开始还有些意外,以为是叶修想换个口味了,直到叶秋在吃饭的样子,他才知道原因了,不过叶修是让我们宠着的,你竟然还要让叶修来宠,真是太过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老叶老叶,下午我有跳远比赛,你要不要来给我加油啊!”黄少天依旧聒噪。

       “呵呵,就你那小短腿的,又是跑步又是跳远的,太为难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靠靠靠,老叶你这话说得可过份了啊,柯基是短腿,可是我有双大长腿呢,你不能相提并论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矮……”周泽楷永远说在重点上。

       “周泽楷,再说我就翻脸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少天,别吵了,赶紧吃饭回去休息,刚刚不是才说下午有比赛。”喻文州在黄少天心里的地位不可撼动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,叶修同叶秋回了吴雪峰的宿舍,因为叶秋一直紧紧跟着叶修,如果待会宿舍又没有多余的床铺,去吴雪峰宿舍的床至少比较大。

        这次叶修在教师寝室楼下遇到了张新杰,看了下时间,好像是吃饭点到了,真不容易的精致男孩啊!

        向张新杰打了招呼后,叶修惊讶的发现吴雪峰和韩文清的宿舍是隔壁,缘份是种奇妙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 “傻弟弟啊,我先告诉你,隔壁有个老师是我们的体育老师,今个我还遇上他呢,你刚来还不知道,他军训当教官时可威风了,还可凶了,每次看到他我都觉得是被猛兽盯着似的,所以,你要小心点。”叶修吐槽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这话我应该录音的,下次你再敢欺负我,我就把你连同录音一块送到他跟前,叶秋的心里剧场正在直播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到叶秋没有说话,反而不知道嘀咕什么,眼珠子一转,直接上手……

       ‘嘭’一声,叶修兴奋抓住变成猫的叶秋,虽然在学校没有烧饼,但是明显叶秋比烧饼好玩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正在打闹的时候,吴雪峰突然开门走了进来,看到正在掐架的一人一猫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……”吴雪峰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喵……”叶秋有些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 吴雪峰看到一脸不乐意地躺在叶修身上的猫,突然觉得叶秋有些可怜,以前他最讨厌变出自己的属性了,所以在学校都是孤独的,没有朋友,这样才不会有人离他太近,可是回来后,被亲哥这样对待,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说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吃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吃了,不过这货嘴巴太挑,没吃多少,估计现在还饿着呢,给他准备猫粮吧!”叶修摸了摸叶秋猫的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 叶秋一下子炸毛,对着叶修一阵无影爪,虽然没有真的抓到叶修,但是同时抗议着自己不吃猫粮,不是真正的猫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啦好啦,不要挑了,小舅舅,感觉去准备吧!”叶修这声‘舅舅’叫得可真甜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还真的一点都不客气,还真会使唤我啊!”吴雪峰宠溺一笑。

       “谁叫你是长辈啊,对吧,傻弟弟……”顺毛的手感真好。

       “喵……”叶秋秀出精致的爪子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不逗你……”


最近感冒了,脑袋胀胀的,而且嗜睡,都没怎么心思码字,,Ծ^Ծ,,不好意思


评论(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