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22

        看到叶秋的成绩后,叶修兴奋得想冲上去抱住他,但是那一刻反应过来,只能把准备抱住叶秋的手移到叶秋的脸上,亲昵地拍了几下,叶秋脸一下子黑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到如此结果也就没啥忧心了,转身准备离开公告栏,却发现那个许久不见,贼凶的韩大教官,不对,如今是韩老师就站在自己身后。正狠狠盯着自己,叶修突然感觉有些虚,虽然在人群之中,可是叶修发现也没人敢凑近韩文清边上,个个和他有着距离,厉害厉害,叶修打了招呼就赶紧跑。

 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叶修带着叶秋去拿了水和毛巾,一开始叶秋以为是想让自己用的,虽然汗都快干了,但是混账哥哥有考虑到给自己拿毛巾叶秋表示很开心,不过接下来一句话叶秋决定不原谅叶修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快快快,1500米要开始了,我得赶紧去给大眼儿加油,对了,好像少天也是,不过不是我们班的,就冲着宿友情谊给他喊声加油好了。”叶修拉着叶秋想跑,但是叶秋就是丝毫不动,甚至冷漠。

       “不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掂量下也知道这个混小子又吃醋了,心里不平衡,只能修式安慰法。“这星期带你去吃好吃的,别生气,大眼儿是宿舍对我最好的,哥是懂得报恩的人,而且又是我们自己班上的,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真的?”叶秋已经动摇了自己刚刚的决心。

       “真的真的,你可是我亲弟弟,我没理由骗你是不是,而且我舍得骗你吗,你这么可爱优秀又贴心。”叶修掐了把叶秋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叶秋一下子松了口,但又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到跑道上的时候1500米已经开始了,个个速度都不逊色,叶修一下子就看到了正跑过来王杰希,朝他挥了挥手,王杰希对叶修笑了笑。然后跟在王杰希后面的是一脸哀怨的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 你心里竟然只有王杰希那个心机boy,无情,这是黄少天的心理写照。

        在最后一圈的时候,王杰希和黄少天全程提速,最后两个人撇下后面的人,包揽第一第二,第一是王杰希,谁叫黄少天在属性上没有占优势,现实上也比王杰希个头矮,腿也短。

        跑完之后王杰希几乎也不用调息,直接走到叶修跟前,接过毛巾。

      “大眼儿你真帅,我还以为你会横冲直撞的。”叶修意有所指。

      “调皮。”王杰希一愣,反应过来捏了捏叶修的脸,全程不顾边上脸色发青的叶秋,可能会是小舅子。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也冲了过来,“老叶老叶,你竟然没给我准备毛巾,你不爱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的心里是班级第一,友谊第二。”修式冷漠。

        广播此时通知了3000米项目准备开始,孙哲平不知道从哪里出现,把自己的外套和毛巾甩在叶修身上,让叶修给他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虽然不能很好的区分叶修和叶秋,但是通过王杰希肯定错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 拿着外套和毛巾的叶修有些懵,这大少爷是怎么了,这么任性,边上不是还站着他那青梅竹马好哥们吗,干嘛不让他拿。

        想想后叶修想把衣物递给张佳乐,张佳乐吓得退了好几步,“我可不敢,大孙让你拿着你就拿着,反正也就一会儿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3000米一会儿的事?你当是光是电吗,还是唯一的神话,分分秒秒的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,真实见到孙哲平的实力后,叶修才醒悟,张佳乐不是吹,孙哲平真的很可怕,从枪声起后,全程跑第一,以至于到最后,快了第三名两圈的距离,这是前所未有的,所以,破了学校历来的记录,至于第二名,也没逊色孙哲平多少,差了六秒,就是我们的大校草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来拿衣服毛巾的时候,叶修发现他几乎不会感觉喘,和平时一样,而且,他貌似在挑衅王杰希,然而王杰希心如止水。
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离开后,叶修还没怎么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他为什么跑这么快吗?”王杰希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有兴趣了。

       “除了他的体格,也由于他的属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他是……”叶修和叶秋好奇,该不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吧。

       “马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大彻大悟,果然是汉子,性格也如脱缰的野马,硬汉型的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这时候来找叶修了,委屈巴巴看着叶修,他真的没想到会遇到孙哲平,属性问题,想赢过孙哲平几率太小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,我们家小周很优秀了,你看看你的迷妹,都快昏到了。”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 “没晕……你。”

       “!”叶秋震惊,虽然不是很明白周泽楷的语言,但是叶秋觉得自己理解的差不了多少,这个看上去乖乖的哥们,在垂涎自己哥哥的美色,而且如此心机,竟然装可怜,忍不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我?我又不是女孩子,你真傻。”叶修被逗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说还好,叶修这话刚出口周泽楷脸色就变了,泪珠子都在眼眶里打转了,就像控诉叶修是负心汉一样。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别唬我哥,我哥没这么好骗的。”叶秋把叶修拉到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冷漠看着叶秋,虽然两张脸一模一样,但是他对叶秋可没有兴趣。


评论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