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all叶【十二生肖】-11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从宿舍门进来飞快地冲向了叶修,被王杰希手快拉住了。

       “王杰希,放手放手,唉老叶,你看看王杰希欺负我,队长队长,帮帮我……”黄少天发现叶修並不理他,还给王杰希行为点了个赞,他表示委屈。

       “少天,别闹了。”喻文州进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,黄少天一下子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 “还是你可以啊文州,一句话就治住了这个话唠,看来他挺怕的,你们什么关系啊?”叶修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   “哇靠,老叶你说什么呢,我才不是怕呢,我是尊重,尊重你懂吗?还有我和队长是什么关系,你好奇对不对,那我告诉你啊!”挣扎开王杰希的黄少天又兴奋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突然不想知道了。”叶修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那,这是给你们的。”叶修把一大盒的手工糕点拿给了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  看那包装就是市面上的,虽然一看不便宜,但是王杰希觉得自己是例外的,自己对叶修肯定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也就是星期一,什么开学的气氛已经平静,安分的开始上学,早上四节课加早读,下午三节课,晚上自习三节课,一天下来是满满的。

        身边突然有了朋友,叶修感觉很不一样,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怎么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 课程对于叶修来说很轻松,根本不需要费什么脑力,估计也只有体育是叶修的硬伤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的课结束后,依旧是宿舍一波人一起去食堂吃饭,除了张新杰不见人,也对,那个强迫症晚期,可能会逼疯食堂阿姨,还是让他去祸害韩文清吧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整个宿舍的颜值爆表,一路上都看到有人在拍照。喻文州保持着微笑,黄少天还会四处打招呼,周泽楷一直不说话,只盯着叶修,王杰希跟叶修聊着天,为了不尴尬,叶修一直调节着气氛。

        打好了饭菜后,叶修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饭,有些无奈,原因是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人争宠式给叶修夹菜,更过分的是王杰希直接用喂的,这个情景一现,叶修等人再次上了学校的贴吧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说今天新转来那个大个子真过份……”黄少天不满道。

       “呦!你们班来新同学了?”叶修问了下。

       “对啊对啊,还和我一样发色,最重要的是班上的女生都说他像小狼狗一样帅气,一下课都围他那去了,哼,我会比他差,不就是比我个高吗,不过老叶你知道吗,他竟然被女生围得脸红红的,然后跑了,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噢,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孙翔好像,哈哈哈,孙翔,这名字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这个人,不好说我认识。”叶修听了后敲了敲筷子,觉得真是巧合。

       “嗯?”不止黄少天好奇,王杰希和周泽楷都很在意这个问题,叶修是怎么认识这个孙翔的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和黄少天都同一班,虽然对这个孙翔没有兴趣,但是看叶修这个态度,他觉得自己的处境很危险,因为,孙翔他也认识,同时,也是十二生肖中某位。

       “啊,我家狗咬破他的裤子了,就这样认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闻言突然安静了下来,这个故事,貌似没多么有特殊,就是有些意外,最后,黄少天也得知了孙翔竟然怕狗,那自己就是他的克星,兴奋了一下午。

        回宿舍后,叶修第一个爬到床铺上,他觉得自己要立马充电补充睡眠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去教室的时候,叶修发现自己的桌上竟然放了两瓶水,而且看瓶子的水珠状态,冰的,而且放上去没多久,也不知道谁这么勤快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再渴也喝不了两瓶啊!”别人送的,就算不知道是谁也不好意思再转送给别人,只能放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的课比较无聊,政治,英语,物理,叶修觉得自己要挂了,这种天气睡觉很容易的,尽管午休了,但是课上无聊,他还是很想睡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!”就在自己瞌睡快栽到桌子的瞬间孙哲平拉了自己一把,叶修突然想起自己噬无忌惮的初中生活,大意的睡,没人管,和现在完全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起来做这道题。”英语老师是位女的,叫陈果,长得很漂亮,又有气质,就是脾气有些爆。英语对叶修来说也没问题,问题是叶修还秀了下自己写的一手好字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天早上,叶修开始了赖床习惯,他觉得自己还是颓废点好,但是张新杰不放过他,把闹钟调到最大放到叶修耳旁,然后拉一把椅子坐在叶修的对面,等着他起床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见到这幕不免觉得好笑,毕竟赖床的叶修也很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,下一幕,他们便笑不出来,只见叶修突然爬起来,冲到张新杰面前,双手并用跳到张新杰身上,准备掐他脖子,然而‘嘭’的一声,张新杰变成了——

一只鸡,白色的鸡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愣了下,他觉得他无论如何都不敢睡了,“对不起啊新杰,我给忘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张新杰不想理叶修了,一番操作后,让韩文清给自己请了会假,变回人的起码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,早读肯定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    张新杰一句话都没和叶修说,看到一只鸡如此高冷,叶修有些害怕,差点就要磕头谢罪了。

      “走吧,不理他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王杰希拉着叶修的手去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 整个早上,叶修的情绪都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看到叶修这个状态不免有些担心,以为是发生了什么,下课的铃声一响,就去慰问。

      “大眼儿,为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   “鸡……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奇葩的鸡啊!”叶修面容纠结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