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全职——荣耀霸主—27

看着喻文州远去的背影,黄少天感觉委屈,就差扯起袖子咬了。

喻文州斜卧在马车上,眼里满是奸计得逞后的得意,自己不可能撇下蓝雨子民不顾,所以必须留一人主掌大局。身边的人,自己最信任的就是少天了,这下子自己先下手为强,一举两得,虽然对不起少天了。

蓝雨至兴欣的路程必须十来天,由于喻文州心急,所以尽快提了速度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一切都在意料之中,张佳乐轻而易举的拿下了陈夜辉,最后,嘉世只能向霸图降伏,但是霸图并没有吞并嘉世的意思,而是放下狠话,要求永不犯兴欣。

张佳乐一向是急性子,有仇必报,在战场上便卸掉了陈夜辉的一双手臂,为叶修出了一口怨气。

收兵时,张佳乐原意想去兴欣看望叶修,但是却不知道以何立场,而且军命在身,只好作罢,心中不免遗憾。

反观喻文州,颠簸数日,喻文州感觉自己真是生无可恋,可是想到可以看到叶修,再累都得忍着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兴欣山寨

王杰希人称半仙果是真不假,午时用餐时,叶修不慎摔碎了碗,王杰希却从中看到卦象,一语道,叶修命犯桃花,说完个个还不信,因为叶修的桃花不一直在他身边吗,只有苏沐橙相信,还有王杰希一脸凝重。事实,一语成谶。

到夜时,山下有人来报说喻文州来访时陈果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“你说是谁?”

陈果是崩溃的,但是那神情落在那手下手里是狰狞的,所以那手下是颤着重复了第二遍。

最后陈果终于摆了摆手让他退下去了,顺便准备迎接喻文州,毕竟是一方诸侯,身份尊贵。

“世界上真是无奇不有……”陈果还在恍惚。

“果果,叶修这个人非池中之物,所以啊,这点小事不足为奇。”唐柔忍不住打趣。

“你说叶修要是个大美人就算了,可他是个男人,这叫什么事啊……”

“唉,我是不是大美人跟喻文州来见我这事有联系?”叶修不知何时站在陈果后边,一脸调侃。

“……”陈果忍不住再次打量起叶修,从头到尾反复打量,“有,关系合着不是一丁点,古有君王不爱江山爱美人,甚至烽火戏诸侯,可你……是个男子啊!”

陈果再次崩溃。她不想见喻文州了,她一点都不想见到这个传闻蓝雨第一美男子了……

喻文州到了山寨后,只有叶修,苏沐橙和王杰希三人迎接,毕竟都是旧识。

抿了口茶,润了润嗓子,喻文州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开口说话了。

“喻王别来无恙,风采依旧!”开口的是苏沐橙。

“苏姑娘莫要打趣了。”喻文州风度翩翩,让人很是喜欢。

王杰希一直盯着喻文州,就差把他身上都戳出孔来了。喻文州也不躲避,笑意盈盈地对着王杰希的目光,两人身上都快激出火光了。

苏沐橙见此真是恨不得天下大乱,拉了拉叶修的袖子,悄悄在他耳边耳语,惹得叶修宠溺地拍了拍苏沐橙的脑袋。

果然,最大的劲敌还是苏姑娘,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致认可。

“文州啊,为何只有你孤身一人前来?少天……”叶修其实挺好奇的,一般会这么冲动的只会是黄少天,喻文州一向慎重,又忧心天下,怎么会有闲暇之余来兴欣。

“叶修哥,喻王的心思你还不懂吗?”苏沐橙还是挺看好喻文州的,说实在,她更乐意所有人都对叶修好。

喻文州但笑不语。

“喻王舟车劳顿,估计晚膳未用,寨里已备下酒水,请!”唐柔最终掺着陈果出现。

陈果偷偷打量了喻文州,风度翩翩,温润如玉,最后,忍不住眼泪汪汪,这么好的白菜都被叶修给拱了……

(我的叶秋,什么时候才能让他出场٩( 'ω' )و )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