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全职——荣耀霸主—24

张新杰备马速速与邱非进宫。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御书房
韩文清处理着奏章,眉头紧皱。
如今盗贼四起,霸图兵将征战有段时日了,兵将也都疲惫了,虽然今日捷报频传,张新杰破了西鄯,凯旋归来。
可手上这奏章又是让人头疼。
“丞相求见。”张佳乐上来传话。正常这种事是该内侍候着,由于韩文清不喜有人在边上站着,所以早早遣退了等人,另召张佳乐来处理国事。
“这么晚了,他有什么事?让他进来!”韩文清不解。
“主公!”张新杰作揖。
“邱非见过韩王。”
“邱非?我记得你是嘉世……”韩文清讶异。
“正是。邱非奉我家主公之意,送来手书。”
韩文清疑惑,自己对刘皓不待见,刘皓有脸来信给自己。接过张新杰呈上来的信件,拆了信封,看完信后,韩文清脸色大变,但是韩文清并不冲动。
“我可以卖叶修这个人情,只是我不明白,叶修已不是昔日的叶秋,你为何愿意为他卖命?”
“知遇之恩,我邱非自然不敢忘,所以请韩王一诺千金,替主公解围,日后,若用得到邱非的份上,邱非自然倾尽全力,不敢推脱。”为了叶修,邱非从来不会拒绝。
“叶修在嘉世,也并非枉然啊!”
“张将军,连夜向嘉世打去战表,我霸图与嘉世,今时便要恩怨算个清楚!”
张佳乐拿到旨意便匆匆出宫。
“既然如此,邱非也要连夜赶路回去向主公复命。”
“且慢!”韩文清急忙案上书写,装进信封。“这信代我交给叶修。”
“是。”邱非便退下了。
看到一旁淡定得过份的张新杰,韩文清反而不舒服了,这打仗不是口上说说而已,他为何不阻止。
“你……”
“不用主公说我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我当然不反对,这事是顺其自然。”张新杰娓娓道来。
“那此行张佳乐可否胜任?”
“自然,不过,我还是要走一趟。”只为私心。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兴欣
“叶修,你以前虽在嘉世,但是从未听你提过你的身世,你祖籍何方?”王杰希多年来想问的问题一直没有说出口,这下子还是问出来。
“我从未提过?”叶修惊讶,他离开家族十余年,自己没有说过身世之谜,他倒忘了。
“你……”
“罢罢罢!我且说于你听。”为自己倒了杯茶,叶修神色恍惚。

(差点忘了真正有叶秋这人物,想着要不要让他现身下,还是让他出场吧,我于心不忍啊!)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