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全职——荣耀霸主—23

叶修草草修书一封,转交于邱非。
……
“王大眼,此事,你是否早已预料。”叶修语气平平,并非询问。
“我只是猜测而已,毕竟你与嘉世深仇大恨,不做个了断是不成的。”
“劳师动众。”叶修撇了撇。
“为博美人欢心这是值得的!”王杰希拉了拉叶修的手。
“我告诉你,你少毛手毛脚的,我是看在小乔的面子上饶了你这个缺德主子的。”
“想不到他比我更甚得你欢心,看来,我留不得他!”王杰希表情很严肃。
“大眼啊,你别吓我啊!”叶修惊悚看着王杰希,而王杰希却笑而不语,让叶修心中不安。“我告诉你,小乔要是出什么意外,王大眼,你等着守活寡!”
此话一出,叶修突然感觉有什么不对劲,回头一看,王杰希正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。
“你唬我?”叶修知道刚刚自己口不择言,但是没想到王杰希故意挖坑给自己跳。
“还不应我,看来你也是心悦于我。”
“不管如何,你都要听我的!”叶修索性破罐子破摔。
“你还真的是半点亏都不吃,自你我相识至今,我可怠慢你了。”王杰希执起叶修落在鬓角的碎发。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叶修打掉王杰希的手,这个人,老是动不动耍流氓。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霸图离兴欣确实不远,但是也要一天行程,邱非连夜赶路,到达霸图地段已是中天了,霸图城墙下守卫甚严,邱非好不容易混进去又遇上难题,如何把信安然无恙送至霸图韩文清手里。
昔日嘉世与霸图虽然不合,但从未真正兵戎相见,主公与韩文清交情深厚,曜虎岭之事尚且听闻,所以霸图肯定愿意帮这个忙。
“唉,你们听说了吗?丞相领兵攻打西鄯,今日凯旋回归了!”
“是啊是啊,我们也听说了,所以今日城门守卫甚严……”
“丞相具不世之才,我霸图有张丞相在,真是兴国之兆啊!”
“……”
邱非在一旁听得明白,难怪城门守卫如此之多,原来是为保护张新杰。
邱非突然灵光一闪,可以将信件交于张新杰,霸图皇城不好闯,丞相府总可以。
等到天色已暗,邱非翻越相府门墙,壁开守卫,好不容易找到张新杰的书房,见烛光明亮,只是尚未进门,里面却传出声音。
“有朋自远方来,邱将军,请吧!”
邱非犹豫会儿,淡然推开门。
“邱非见过张丞相。”
“深夜到此有何事?”
“丞相既然算准了我在门外,想必也知道我此番来意。”
“非也,今天我进城时便认出邱将军了,刚刚门口有动静,我只是猜测一番。”
“……”邱非纳闷,最后从怀里取出信件,“这是我家主公叫我转交给韩国主的!”
“刘皓?”张新杰新奇,邱非会替刘皓跑这趟腿。
“非也,这信乃是我叶主公手书。”
张新杰闻言神色凝重,看了看邱非。
“你随我入宫!”

(改了下张新杰的职位,总感觉之前给人家封得太师老了,换个,没有借鉴的朝代,所以随便了)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