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全职——荣耀霸主—22

刘皓和陈夜辉已下定决心铲除叶修,准备发兵攻攻打兴欣,以兴欣的地形是易守难攻,所以他们打算一举歼灭,免得诸侯赶到,遭殃的就是他了。
商议一番后,打算用火攻,由于兴欣在山上,如果大火烧上去,四方下山路口堵住,他们插翅难飞。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兴欣山寨
是夜,兴欣众人用完晚饭后,由于叶修等人赶了数天的路程便早早歇下。陈果本为王杰希备下厢房,却被王杰希婉拒了,在苏沐橙暧昧的眼光下提出为保护叶修打算住一起,叶修表示拒绝,但是拒绝无果。最后,乔一帆安排在了叶修厢房的隔间。
夜深人静,一道身影隐秘的冲上兴欣,越过重重关卡……
“是谁?”唐柔和陈果並未歇下,两人正在议事,唐柔感觉有人在陌生气息,便掷出一枚飞镖。
打掉袭来的一记飞镖,黑衣人赶紧退开,遂抽出利剑与冲上来的唐柔争斗。
陈果打开机关想擒住黑衣人,却让他侥幸避开。不一会儿,山寨的人都被吵醒了,其中也包括叶修等人。
乔一帆见状也上去帮助唐柔,眼看黑衣人快要招架不住,叶修却跳出来阻止。
“叶修,你是何意?”唐柔不明白。
叶修笑而不语,转身看向黑衣人,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下拍了拍黑衣人的肩膀,看似欣慰。
“邱非,好久不见。”叶修的声音很是平静。
黑衣人闻言摘下面罩,露出一张俊秀清冷的脸。
“主公!”邱非立即跪下。
叶修一愣,摇头苦笑,把邱非扶起来。
“我也非嘉世主了,你……”
“在邱非心目中,主公才是正主,主公于我有知遇之恩,恩同再造!”
“你这性子啊,还是不变,如此刚正不阿!”叶修赞许。
“邱非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?”开口的是苏沐橙。
“苏姑娘。”邱非点了点头,“不日前陈夜辉打探到主公还在人世,便向刘皓请下旨意攻打兴欣,刘皓本不愿,也不知陈夜辉如何劝服,刘皓才点下头。”
“想围剿我兴欣也要看看有没有那个本事!”陈果忿忿,多年来也没有哪方诸侯敢如此不给兴欣面子。
“他们知兴欣易守难攻,所以打算火攻。”
“火烧兴欣!竟如此卑鄙!”唐柔更是气愤。
“如今一计,只能速请四方诸侯来相助,压迫嘉世,兴欣对火攻确实无计可施。”王杰希得出结论。
叶修却默默无言。王杰希此计可行,但叶修却不想,因为他不想欠人情。
“叶修哥?”苏沐橙拉了拉叶修的袖子。
叶修看了看苏沐橙,笑了笑。“只能如此了。”
“离此最近的便是霸图,叶修,你……”陈果提议。
“请主公修书一封,我连夜赶往霸图。”
“恩,此行就靠你了。”

(去上了两天的课,简直快傻了,大早上眼睛快合上了,硬是掐自己几把,那个老师盯了我好久,最后看不下去让我们休息几分钟(눈_눈)
然后我就起不来了……ヘ(;´Д`ヘ))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