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全职——荣耀霸主—21

兴欣山寨
“叶修接收书信多日,也该回来了,为什么音信杳然?”陈果终日盼望。
“果果不必心焦,叶修哥估计还在路上。”
“我怎能不急,嘉世不知从何得来消息,得知叶修并未身亡,此时正四处打探他的消息,他若在我兴欣我倒可护他周全,如今他还在途中便是岌岌可危。”陈果终是放不下心来。
“这大可放心,王杰希绝不会放他只身归来,肯定会派人保护他的。”苏沐橙抿了一口茶,笑道。
“……”陈果有些疑惑。“叶修尽管原是嘉世故主,各方诸侯也不必如此以礼相待啊?”
“呵呵。”苏沐橙忍不住笑了。“谁和你说他们只是这般关系,他们啊,都是‘故交’呢。”
“何意?”
“果果这般关怀,我倒是有些吃味了。”唐柔刚从外边回来。“你看,叶修不是回来了吗?”
唐柔一侧身,后边就跟着叶修以及王杰希三人。
陈果一下子冲上去,仔细打量下叶修,确定他没事,才安了心。缓了缓,才发现叶修后边跟着两个人。
“两位是?”
“在下王杰希。”
“微……微……草……”陈果慌了。
“大寨主,别紧张。”叶修拍了拍陈果的肩膀。
“怎么能不紧张,他不是一方诸侯吗?怎么会来这?”
“王君主,好久不见!”
“苏姑娘久违了。”
“那你是?”苏沐橙侧目盯着乔一帆。
“在下乔一帆,微草人士。”
“人家小乔是为了我而来兴欣的。”叶修刚说完这句话瞬间感觉到王杰希的警示。
“好了好了,不要站着说话了,已经备下酒菜,各位,请!”唐柔出来说话,一行人全部往后寨走。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嘉世
“主公,属下打听到消息,叶秋的确在兴欣,如今挂名叶修。”陈夜辉如今虽荣华富贵一身,但是对叶修仍是痛恨,感自己怀才不遇,便煽动人心,应辅佐刘皓,铲除叶修。
“叶秋?他还没死!”刘皓闻言脸色大变。
“求主公下旨攻打兴欣!”陈夜辉提议。
刘皓狐疑看向陈夜辉,陈夜辉被看的神色慌张。
“陈将军,兴欣可不归九州管辖,如此一来,可是陷嘉世为不忠不义!”刘皓虽不是什么正义之士,但是脑子还是有的。“你与叶秋私怨我自是明白,如今我若是待你理亏,你是否也要对寡人兵刃相见!”
“属下不敢!”陈夜辉惊得一下子跪倒在地。
“当初明知你有心利用,但是寡人本是雄心壮志,也应下了,如今你还想故技重施,陈夜辉,你胆子大了!”刘皓说完从边上护卫身上抽出佩刀指向陈夜辉。
“主公饶命!主公误会属下了!”
“怎么个误会法?你倒是说个明白,不然要你人头落地。”刘皓收回刀剑。
“曜虎岭之事虽已平,但是属下听闻蓝雨与轮回有意将王位拱手礼让给叶秋。”
“这是为何?”
陈夜辉看了看四周,刘皓立即明白,遣退了所以人。
“你可以说了。”
“喻文州……与……周……周泽楷愿意屈居人下……”陈夜辉终于道出实情。
刘皓此时不知如何形容内心的震惊。回想起来,也不是没有可能的,如若叶秋统一了荣耀九州,会放过自己吗?当然不可能,刘皓认为叶秋度量没那大,看来,要先下手为强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