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全职——荣耀霸主—18

      “算是吧!”叶修尴尬,别过头。
      “果然……”王杰希温柔地掰过叶修的下颚,目光如炬盯着叶修。“……叶修这个名字更适合你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拍开王杰希的手,还以为王杰希会愤怒,想不到是这般结果。
      两人没有说话,但是叶修快被王杰希那目光穿透了,他与王杰希交情说不上深,但是王杰希待他确是生死之交谊,这让叶修很是诧异,现状,他再傻也懂了,可是他真的没有龙阳之好,这一个一个的示意,自己该怎么婉拒。
      “叶修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大眼,很晚了,我累了。”叶修再次打断王杰希。
      “也罢,你早点休息吧!我去偏殿。”王杰希说完转身要走。
      叶修果断拉住了王杰希的衣袖,看到有些抑郁的王杰希叶修果然不忍心,所以做出了自己都没反应的操作。
     “这主殿是你的,你还是在这歇下,我去偏殿。”这次换叶修匆匆地想要离开。
     “别走!”王杰希喊住了,转过身看着叶修,“留下吧!”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是夜,叶修是被强硬地躺在王杰希的怀里,被死死地抱住……
     叶修是被憋得一脸狰狞,但是拧头一看王杰希,又下不了手,只能推搡着让王杰希松下力道,不一会儿就睡过去了,而王杰希并没有入睡,而是温柔盯着叶修,直到眼睛撑不住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轮回
     “群英会作罢,但是我们依旧得给诸侯一个交代。”周泽楷江波涛等人正在御苑商议。
     “诸侯虽没有过多怨言,但是心中肯定是不忿的。”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一阵沉默之后,周泽楷才开口。
     “我从来就没有那个野心,王位我是世袭而来的,也是尊崇父命的,我从来没有过多的选择……所以,这次,我不再听从父王的遗言了。”周泽楷很少开口,第一说了这么多,他的声音说不上的好听,此时的神情似是向往。
     “主公您……”方明华不解。
     “微臣明白了!”江波涛确是极快的反应过来,淡然一笑,不再说话。
      周泽楷笑容明朗,突然看向江波涛,江波涛无奈一笑,从袖口掏出一封信。
     “这是主公您要的!”
      周泽楷麻利地打开,之后却是神情不满,有些醋意,江波涛好笑,方明华一头雾水。
     “国事交于你,我明日动身微草。”周泽楷迅速下了决心。
      方明华更是茫然。
      江波涛神情依旧不变。
      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微草
    “大眼,说好的明君呢?你不用上朝吗?”叶修脸色铁青,警惕盯着王杰希。
     此时王杰希就是一副淡漠的神情,紧紧抓着叶修,两个人正在榻上对峙。
     “初一十五免早朝,叶修,你应该没忘才是!”王杰希神色依旧不变。
     “……”

(再五天就办展,之后算是放假,解放了,这几天赶着做最后的准备!!!
——还有,其实我是卡壳好几天了,,Ծ^Ծ,,)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