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oleil

偶尔抽下风,疯狂画画,偶尔脑洞大开,写写段子!

全职——荣耀霸主—17

      赶了四天的路程,叶修终于到了微草。
      来到城门下,刚松了一口气,表示可以休息了,却发现有一行人马来了,细看,领头人正是高英杰。
      高英杰听到下属通知叶秋已到微草地界时,就匆忙出城了,这下远远便看到叶秋的身影。
     “见过前辈!”
     “英太子折煞在下了,想必是你父王之意吧!”叶修笑道。
     “正是,前辈一路风尘仆仆,晚辈已为您安排妥当,请!”
      一行人浩浩汤汤地赶赴行馆。
      高英杰不能时时刻刻待在行馆,行馆虽有种兵把守,最后为担忧叶秋安危而留下大内高手两名。
      高英杰自是知道叶秋对于王杰希的重要性,不然便不会虚设后宫,更收自己为义子为继微草江山,任谁都不愿意王位拱手让人,但是,如若为了叶秋,他相信,王杰希做得出来。
      高英杰留下的两名大内高手叶修有特地留心,一个叫袁柏清,另一个叫乔一帆。
      对于乔一帆,叶修忍不住多盯了几眼,想不到这毛小子竟然脸红了,叶修一下子感慨,这微草都崩了吗!
      当夜,叶修本来打算进宫的,不料到刚踏出房门,便看见王杰希似笑非笑地盯着他。
      叶修愣了一会儿,便笑了,摇了摇头,把王杰希这尊大神请了进去,随后,把侍卫都遣得远远的。
     “还需要您屈尊至此,折煞我了!”叶修打趣道,为王杰希倒了杯茶。
     “礼贤下士,此举还上不了台面。”王杰希接过茶杯,抿了一口。
     “我是来避难的,所以大眼,得好好尽下地主之谊。”叶修正经不过半刻,还是露出了原型,调侃王杰希。
     “……”王杰希不说话,紧紧盯着叶修。
     “大眼你别吓我……”叶修被王杰希盯得发毛。
     “我一定会好好尽地主之谊,客随主便,我做东道主,走,随我入宫!”王杰希扯着叶修就走。
      叶修一路挣扎,看到不远处的乔一帆急忙撇开,冲过去躲在乔一帆的身后。
      王杰希见状脸色一崩,死死盯着叶修。
     “叶秋,给我过来。”
     “不要!”叶修更是死死扯着乔一帆,乔一帆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王杰希见状眉头紧皱,直接冲上去抓住叶修的手往外扯……留下一脸懵逼的乔一帆。
      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微草
     “大眼,你这是强取豪夺啊!强抢民男!”叶修囔囔大叫。
     “闭嘴,再吵有你好看。”王杰希板着一张脸,但是眼里却能看出笑意,他就是愿意这样宠着叶秋,不在意他人看法。
     “呦!这一方霸主果然不一样啊……”
     “在你眼里,你可有在意这身份?”王杰希淡然一笑。
     “大眼,你是知道的……”
     “叶秋,我……”王杰希声音有些缠绵。
     “停,我正打算告诉你……”叶修见状打断了王杰希想要说的话,然后恶趣味地盯着王杰希。
     “……”王杰希不解。
     “我本名唤叶修。”
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 “怎么?”见王杰希不说话,反而面部表情看着自己,眼神也没有一丝纰漏。
     “这事,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。”
     “额……”

(我已经奔溃好几天了,毕设快逼疯了我)

评论(3)

热度(37)